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青蛙王子梗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在远古时期,有一位国王,国王和王后育有一个小王子,名叫哈利•波特,他长得十分精致,连太阳照在他脸上都要为他的帅气所震撼。
国王的城堡附近,有一片大森林,森林中央的空地上有一棵已经枯萎的大树,树是空心的,在树干的高处有一个大洞,小王子喜欢在这里把玩他父亲送给他的被消除自动飞行能力的金色飞贼。
不巧的是,有一次小王子把金色飞贼抛向天空,刚好掉进了树洞里,沿着树干中心的空洞消失不见了,树洞很深,看不见底,哈利着急地哭了起来。
这时他突然听到身边有一个声音说:“亲爱的小王子,你为什么哭?”
他四处张望,找了好久才发现在大树的阴影里有一只白鼬,雪白的毛让人情不自禁想要把它抱在怀里。
“我的金色飞贼掉到树洞里了,”哈利泪眼汪汪地看着白鼬,“你能帮我把它捡出来么?”
“我可以帮你,”白鼬说,“但是你要用什么来报答我呢?”
“你想要什么都行,”哈利凑近白鼬,“滋滋蜂蜜糖,比比多味豆,黄油啤酒,蟑螂堆...我都可以给你!”
“蟑螂堆就算了吧,”白鼬听到这个词,吓得打了个哆嗦,“不过如果你喜欢我,让我做你的好朋友,我们每天一起吃住一起玩,我就帮你把金色飞贼找出来。”
哈利一想,白赚一只宠物有何不可?便愉快地答应了。
白鼬爬到树干上,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钻进树洞,不久它出来的时候,几乎要变成一只灰鼬,嘴里叼着那只金色飞贼。
“谢谢你,”哈利感觉白鼬那双黑溜溜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自己都要被萌化了,“那你现在和我一起回城堡吧。”
“不行,”白鼬说,“我现在的形象欠妥,不符合马尔福家的风格,你先回城堡去,我第二天来找你。”
“马尔福家?”哈利好奇地问,“你还有名字么?”
“当然!”白鼬似乎感到被冒犯了,“德拉科•马尔福,这是我的名字。”
“我叫哈利•波特,”哈利连忙摸摸它的头顶以示安抚,“那明天我等着你哦。”

第二天,当哈利一家在富丽堂皇的大厅里用餐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哈利兴高采烈地跑过去,打开大门就看到那只小小的白鼬,不知道它从哪里找来了一身小西装,还把头上的白毛梳成了一个类似背头的造型,哈利一把抱起白鼬,“德拉科,你来啦!”
“快放下我,”白鼬不住地挣扎着,“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它才不会承认自己很喜欢哈利青草气息的怀抱呢。
白鼬从哈利怀中跳到地上,有模有样地走到詹姆和莉莉面前:“尊敬的国王和王后,你们好,我叫德拉科•马尔福,希望你们能够把你们的儿子嫁...呃我是说,希望你们能够允许我和你们的儿子做朋友。”然后它深深鞠了一躬。
“昨天晚上我们就听哈利提起你了,”莉莉友好地微笑着,“我们很高兴你帮助了哈利,也欢迎你来这里和哈利一起玩。”
詹姆一言不发,他总觉得这白鼬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清楚,只好先配合莉莉的演出,挤出一个假笑。
仆人想为白鼬端来宠物用的食盆,可是哈利坚持:“我答应要和德拉科一起吃住的,德拉科应该待在我这里!”他把白鼬再次抱到了怀里,把自己的小金碗推到了德拉科面前,“德拉科,我们一起吃饭!”
白鼬的眼睛里似乎掠过了一丝不一样的情绪,点了点小脑袋,而桌子对面的詹姆则看这只白鼬越来越不顺眼了。

就这样,德拉科在王宫里住了下来,每天它都和哈利一起去森林里玩金色飞贼,一起调皮捣蛋,夜晚的时候它就钻上哈利的小床,依偎着哈利睡去。
一天,哈利在睡梦中的时候突然有种异样的感觉,他睁开眼,发现小白鼬正在用它那粉红色的舌尖舔舐着哈利的锁骨,哈利感觉自己如同触电了一般,条件反射地抓起白鼬往床下一扔——
白鼬落在地上,竟然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少年,他那灰蓝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狡黠地盯着衣衫不整的哈利看。
哈利脸都红了:“你...你是德拉科?”
“不然你以为还能是谁?笨蛋哈利!”德拉科坏笑着凑上前,“把我丢下床,嗯?”说着他便迅速溜上床,利用自己长手长脚的优势把哈利压在身下。
哈利感觉自己和德拉科接触的地方仿佛在被烈火灼烧一般,泛起的热度直蹿进他心里,他不自觉地伸手抚摸着德拉科铂金色的头发,德拉科低头,目标正是哈利因惊讶而微张的唇,两个人越凑越近...
“你们在干什么?”卧室的门突然被一脚踹开,詹姆怒气冲冲地站在门口,“你就是那只白鼬?”他一看到眼前的场景似乎马上就反应了过来。
德拉科抿嘴点了点头,下一秒詹姆就冲上前一把将德拉科拖出了卧室,一路上还能听到德拉科的惨叫声:“我错了,我只是受了诅咒我也很无辜啊...我就是想追个哈利怎么了?啊啊啊我不说了别打本王子的脸...”
哈利跳起来追了出去,“爸爸!别欺负德拉科了!爸爸!”他见詹姆不管不顾,连忙冲去找莉莉,“妈妈!爸爸欺负德拉科!德拉科快被他打死了!”
莉莉赶来看到了这一幕,顿时什么都明白了,她看了看眼眶红红快要哭出来的哈利,一声怒吼——
“詹姆•波特,你给我住手!”
詹姆吓得一抖,条件反射地放开德拉科,溜到莉莉跟前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莉莉,这小子太欠揍了,我一时忍不住...”
“不许你这么对待客人。”莉莉瞪了他一眼,正在这时仆人来报,说是邻国的国王和王后来访。

原来德拉科是邻国的王子,小时候受了诅咒变成一只白鼬,只有哈利才能解除这个诅咒让他变回来。
知道真相以后,双方家长谈笑风生(除了詹姆)开始商讨婚礼的细节,哈利却闷闷不乐地独自跑到了花园里。
德拉科不放心,跟着哈利来到花园的一棵树下,“哈利,你怎么不开心?”
“德拉科...”哈利瘪了瘪嘴,“你是不是为了破解诅咒才待在我身边的?”
德拉科似乎没想到哈利会问他这个问题,一时陷入沉默,在哈利想要转身逃开之前他终于开口说:“是,也不是...”
“这是什么意思?”哈利有些困惑。
“一开始我确实是为了破解诅咒才来到你们王宫边上的森林里,”德拉科的耳朵开始变红,“但是后来每天都看着你玩,总是笑得那么开心,然后我就...”
他看着哈利同样变得通红的脸,下定了决心一般猛地把哈利抵在树干上,低头吻住了他,唇齿交缠间他疯狂攫取着哈利的气息,青草和阳光的味道,让他下意识地沉迷...
“德拉科•马尔福!”詹姆怒吼,“我就知道你跟着哈利偷偷出来准没好事!”他撩起袖子边说边走上前来。
哈利连忙挣开了德拉科,一把抓起他的手,两人相视一笑,一起朝着森林里跑去。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