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1000 Years

200fo庆祝~

ooc预警

标题只和bgm有关哈哈哈

 

————————————————————

 

哈利从睡梦中睁开眼,清晨的阳光正好,被子里是熟悉的青苹果味道,他安心了,起身下床,光凉的木地板,整齐的房间,一切都预示着这将是美好的一天。

“兄弟,你怎么还没起——”罗恩推开门,“难道你在婚礼也要迟到么?赫敏已经无数次纠结要不要再去申请用时间转换器防止你迟到了!”

“什么?我,婚礼...”哈利感到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对!婚礼,我和德拉科...德拉科呢?”

“德拉科早就去帐篷那边帮着准备了,他说你一定会睡迟,等差不多了他再过来接你。”罗恩对着哈利挤眉弄眼,“不得不说,他还真了解你!”

“我现在就去换衣服!”哈利手忙脚乱地翻箱子。

“在这里,”罗恩打开柜子拿出一套白色的礼服,“德拉科和你一起去订制的,你忘了么?”

“才不是,我只是...”哈利摸了摸自己依旧凌乱的头发,“有点慌张,总觉得要快一点赶着去...”

“我理解你的心情,兄弟,”罗恩把衣服递给他,“但你可别又把衣服穿反了。”他转身走了出去。

哈利换上那套礼服,修身的剪裁,袖口繁复的银色花纹,胸口的领巾饰有马尔福家族的家徽,一切都很完美。

他微笑着下楼,陋居的厨房比以往还要明亮,韦斯莱夫人正在暴躁地催促弗雷德和乔治快点吃完去婚礼帐篷帮忙,看到哈利她转头露出一个慈爱的笑容:“哈利,今天很精神!快来吃你的早饭,德拉科等下就来接你了!”

哈利坐下吃着煎蛋和培根,心里的狮子在快乐地咆哮。

“多吃点,”韦斯莱夫人又一次装满他的盘子,“结了婚你就要住到马尔福庄园去了,不知道那里家养小精灵做的菜合不合你的胃口...”说着她抹了抹眼睛,又转过身去不让哈利看到。

哈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低头大口大口地吃着,他从未感到自己如此眷恋陋居,这个自己一直当作家的地方...

 

 

 

“嘿,疤头,还不快点!”德拉科走进来,“爸爸让家养小精灵在帐篷里准备了很多吃的,有你最喜欢的糖浆馅饼,待会儿仪式完了你想吃多少都行!”他看着哈利狼吞虎咽地吃完最后一口,迫不及待地拉起哈利就跑,“别吃了,再吃你的礼服都要穿不下了!”

他们幻影移形到了帐篷外,此时已经人声鼎沸了,大家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进进出出,不断有老朋友上前来和他们打招呼。

“不错啊,德拉科!”布莱斯调皮地眨眨眼,“这么多年终于如愿以偿了!”

“可不是嘛!”潘西也凑上来,“而且你父亲居然也接受了!”

“我让他要么同意我和哈利在一起,要么同意我孤独终老。”德拉科高傲地扬起下巴,“好歹斯内普教授正在研究生育魔药,我爸爸觉得还是有希望的。”他一把搂过满脸通红的哈利。

“那我们先进去就座了,仪式快开始了,你们也准备一下吧。”潘西微笑着对哈利点点头,挽着布莱斯的手走进了帐篷。

周围渐渐安静了下来,哈利可以听到帐篷里人们在小声交谈,不时有笑声传来,韦斯莱夫人走到他们身旁。

“可以准备了,哈利,等下我把你交给德拉科,德拉科先进去准备吧。”

德拉科在哈利的额头轻吻了一下就离开了,韦斯莱夫人打量着哈利,她的眼睛红红的,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跟哈利说,但没等她开口,帐篷里就清楚地传来了邓布利多用魔法放大了的声音:“请新郎哈利·波特入场!”

韦斯莱夫人吸吸鼻子,挽住了哈利的手,“走吧。”

哈利深吸了一口气,毅然决然地走进了帐篷。

德拉科站在邓布利多面前,回头微笑地看着哈利。

哈利一步步走过红毯,终于,在大家的注视下,韦斯莱夫人把哈利的手放到了德拉科的手中。

邓布利多也在微笑,他的蓝眼睛透过半月形镜片慈祥地看着他们,哈利听到邓布利多的声音在帐篷里回荡:

“德拉科·马尔福,你是否愿意让哈利·詹姆·波特作为你的伴侣?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我愿意。”

“哈利·詹姆·波特,你是否愿意与你面前的这位男士结为合法伴侣 , 无论是健康或疾病。贫穷或富有,无论是年轻英俊还是老去,你都始终愿意与他,相亲相爱,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哈利感到自己的心跳被无限放大,他缓缓开口:“我愿意。”

“那么,”邓布利多宣布,“你们可以相互亲吻了!”

大家鼓起掌来,掌声中德拉科向哈利低下头去,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但哈利感到德拉科的舌尖在自己的唇上轻舔了一下,他不禁哑然失笑,果然是马尔福,到现在了还要使坏。

 

 

 

人群散开了,帐篷里的座位整齐地飞到了边上重新排布,中间的位置空出来作为舞池,欢快的音乐响起,家养小精灵纷纷端上各种点心。

“我们也去跳舞吧。”德拉科的眼中满是笑意,他牵起哈利的手,两人在人群中相拥。

突然,一只银色的生物冲进了帐篷,那是——一只牡鹿。

哈利感觉自己的呼吸都要停止了,他想起了比尔和芙蓉的婚礼,可是怎么会呢?这不可能...

“哈利,”那只牡鹿开口说话了,居然是德拉科的声音,“快醒来,你眼前的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早就已经...”声音突然开始变得断断续续,哈利只能听清最后几个字,“...我在未来等你。”

哈利额头上的伤疤一阵剧烈的疼痛,仿佛他整个人都要被撕裂,他喊叫出声,感到自己被卷了起来,然后重重跌在地上。

“醒了,哈利·波特?我们大难不死的男孩?”

还是伏地魔熟悉的声音,周围的食死徒哄笑了起来。

哈利趴在地上,泪水模糊了他的眼睛,他透过满是尘土的镜片扫视人群,罗恩、赫敏、纳威...没有德拉科。

他的心猛地沉了下去,德拉科早就怎么了?他不愿意去相信那个看似是唯一正解的答案...他的目光在人群中疯狂搜索,却看到了卢修斯和纳西莎,他们的身边空荡荡的,纳西莎早已摘下了面具正在流泪...答案已经很明确了。

他真傻,他难道不知道花时间对他施展这个破除伏地魔幻咒的魔法在战场上意味着什么?

“德拉科,德拉科...”哈利小声呢喃着,竟忍不住低声自嘲地笑了起来,他隐约听到伏地魔还在得意地说着什么,但他根本不在乎,他什么都无所谓了...

你说的未来是什么?下辈子的未来?

那么这辈子没有你的未来又算什么?

只是在这之前...

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人群在惊呼,有人发出了喜悦的叫声,然后伏地魔一挥魔杖,一切又归于平静。

“很好,哈利·波特...”伏地魔翕动着他的鼻翼,“这样更好,就我们俩,来做一个结束...阿瓦达索命!”

哈利想也没想就喊出了“除你武器”,红光和绿光在空气中相撞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伏地魔在众人面前一寸寸化为灰烬。

食死徒们惊惶失措,凤凰社和霍格沃茨的学生们重新掌握了主动权,哈利看到人们在继续战斗,但由于其中一方已经失去斗志,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哈利瘫坐在地上,再次举起魔杖缓缓对准自己,周围没有人注意他,这是个很好的时机...

 

 

 

“除你武器!”红光闪过,哈利的魔杖掉在地上,他正试图向来人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假装自己只是在检查魔杖,但他忽然愣住了。

“疤头,你疯了么?”德拉科怒气冲冲地出现了,“你是在做什么?跟伏地魔那个老魔头殉情?”

“德拉科!”哈利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力气冲上前扑进他的怀里,“你不是已经...”

“我已经怎么了?”德拉科困惑地挑眉,“我不是说了在未来等你?这意思还不够清楚?叫你从幻境里出来干掉那个老魔头然后我们再真的结婚,你的巨怪脑子已经连这么简单的句子都无法理解了?”

“可是我看到你妈妈在哭...”

“她就不能为自己儿子的对象死了哭?”

“那你当时说你早就什么?”

“我早就告诉过你我们的婚礼会在教堂里举行,客人们可以用门钥匙和壁炉去马尔福庄园参加接下来的舞会,你以为马尔福的婚礼会和韦斯莱一模一样?你在开玩笑么?”

哈利无暇理会德拉科话语中的嘲讽了,巨大的喜悦笼罩了他,他主动将自己的唇凑了上去,德拉科迅速反客为主,给予哈利更加疯狂和热情的回应。

“喂喂...”在他们吻得难舍难分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虽然战斗已经结束了,但是打扫战场也很麻烦的,能不能麻烦你们先克制一下过来帮忙?”

是罗恩,他瞪了这两个为爱痴狂的男孩一眼,然后转身走了。

哈利和德拉科尴尬地对视了几秒,并肩走向城堡,一路上甩出无数个复原咒和清理咒。

“对了,哈利,”沉默了许久以后德拉科再次开口,“虽然现在就说这个好像很不马尔福,但是,”他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我们什么时候举行真正的婚礼?我是说,比你在幻咒里想象的那个还要好...”

“只要你们家还有那个心力,”哈利朝德拉科挤挤眼睛,“我想现在就可以开始准备了。”

“有救世主作证,谁能拿我们这个光荣的间谍家族怎么样?”德拉科扬起嘴角,“话说回来,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这么想跟我结婚,伏地魔的幻咒...让你陷入你内心深处最渴望的幻境...”

哈利笑着捶了他的肩膀一拳,两个男孩打闹着的身影逐渐远去,天空中升起无数庆祝胜利的火花。

 

 

 

 

 

 

 

评论(36)
热度(132)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