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彼得•潘梗03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这天晚上,岛上进行着如下部署:遗失的孩子们守望着德拉科,食死徒们监视着遗失的孩子,凤凰社追踪食死徒,摄魂怪威胁凤凰社,他们就这样在岛上兜圈子,宛如在玩一个集体性的丢手帕游戏,伏地魔愿意的话还可以大声唱出那首丢手帕之歌,因为大家移动的速度都是相同的,谁也抓不到谁。
德拉科不许别的孩子像他,因此只有他穿了一套小西装,他带领着岛上的其他孩子,每当他们要长大了,他就骑着扫帚送他们回去。
大战一触即发,哈利看着神情严肃的德拉科,忍不住凑上前亲了他一下。
“你这是做什么?”德拉科愣了愣。
“这叫一个吻,”哈利红了脸解释说,“这是为了祝福你在这场战斗中取得胜利。”
“感觉像被软软的水果罐头橘瓣碰了一下,”德拉科皱眉若有所思,“我也可以给你一个吻么?”
哈利瞥了一眼仿佛下一秒就要吐出来的罗恩和一脸了然的赫敏,连忙解释说吻有很多种,也可以用别的东西代替。
于是德拉科给了哈利一个他之前一直随身带着的金色飞贼,“我看你挺喜欢抓着这个玩的,我也给你一个吻吧。”
哈利看了看金色飞贼,把它放在衬衫胸前的口袋里。

首先脱离丢手帕抢点心战斗圈的是遗失的孩子们,他们躺在草地上,等待德拉科带他们回到位于地下的家。
这时,德拉科和哈利却迎着伏地魔带领的食死徒队伍去了,他们骑着飞天扫帚,高举着点心袋子。
“想要吃点心么?”德拉科大喊,“那就自己来拿吧!”
伏地魔气得一下子向他们俯冲而来,可是哈利突然向高空飞去,趁伏地魔被德拉科吸引注意力的时候在伏地魔的头顶吃起点心来。
“唔,真好吃!”哈利吃完一块点心,拍去手上的点心碎屑,正好顺风沾在了伏地魔的袍子上,几只鸟儿被吸引了过来,它们争先恐后地啄食着伏地魔身上的点心碎屑,吓得他直向地面坠去,他手下的食死徒们想要去搭救他,便用他们的身体搭出一块垫子,然而伏地魔似乎慌张得来不及练习准头,恰好摔在了垫子的边缘,和硬邦邦的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哈利•波特!”伏地魔看着那罪魁祸首咬牙切齿,“黑魔王绝不会放过你!”
“等你不遛鸟的时候再说吧!”哈利笑着冲他挥挥手,和德拉科一起向远处的草地飞去找其他人汇合。
别的孩子一直没等到他们就先回到了地下的家里,只有纳威还在外面巡视,当他穿过树林时,被伏地魔的手下贝拉特里克斯看到了,她正举起魔杖想要杀死那个男孩,一只苍白的手却无声无息地搭在了她的肩上。
“我本可以杀死那个让主人您痛恨的男孩。”她回过头,有些不解。
“你咒语的闪光会引来那些该死的凤凰社成员。”伏地魔的声音轻柔而冰冷。
“那我可以去追他么?”贝拉说,“我可以强迫他背诵《纯血巫师守则》。”
贝拉特里克斯,作为伏地魔最忠实的拥护者,致力于向所有纯血统巫师小孩宣传她花费毕生精力编写的《纯血巫师守则》。
“现在还早,贝拉。”伏地魔说,“我们要放长线钓大鱼,把他们全部干掉,现在分散开去找他们!”

海盗们散开了,只剩下伏地魔和他忠心耿耿的贝拉特里克斯,伏地魔叹了口气,也许是这次没能抢到点心让他有些伤感,他对着贝拉说起了他的发家史,从一个孤儿院里的小男孩,到养起了他的第一只蛇,训练蛇去抢非纯血统巫师小孩的点心,到现在建立了自己的专业团队。
“我最想抓到的,”伏地魔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就是那帮孩子的对象德拉科•马尔福!还有今天跟他一起害得我饿肚子的哈利•波特!”
“我那个外甥真是太不懂事了!”贝拉附和他,“我听说他曾经把主人您的魂器丢给了凤凰社首领邓布利多的宠物吃。”
“你说的没错,”伏地魔摸了摸自己光溜溜的脑袋,“从那以后那只可恶的凤凰就惦记上了我的灵魂里点心碎屑的味道,总想着来啄我,而且它还会根据这气味来追踪我...”他气得坐在一只大蘑菇上。
“在我看来,这更像是一种赞美。”贝拉讨好地说,也跟着伏地魔坐下,但她又迅速跳了起来,“这蘑菇怎么在发烫?”
他们站起身,好奇地将那蘑菇连根拔起,发现地下冒出了袅袅炊烟,原来这蘑菇是堵住孩子们家里烟囱以提供隐蔽的,孩子们还在地下吃着,玩闹着,丝毫不知道他们的居所已经完全暴露了。



评论(2)
热度(23)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