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想要紧握的手04


喜欢的cp让我走向ooc的深渊


练车等待时继续码字



————————————————————



重新欣赏了一遍曾经陪伴自己参加了三年魁地奇比赛的光轮2000,正在餐桌边接受着格兰芬多朋友们的祝贺时,哈利看到德拉科向自己走来。


“这不会是你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顿饭吧?”


哈利看着此时毫不掩饰自己担忧的男孩,突然想知道上辈子对方看似恶意的那番话是否也是出于同样关心的心情,“没有的事,我是被选为找球手了。”


“飞行课的事你可是让我挂念了很久,”德拉科突然说了句似乎一语双关的话,“作为补偿,晚上陪我去天文塔吧。”


哈利觉得反正不是在曾经的奖品陈列室,也不是巫师决斗,和德拉科增进一下感情也无所不可,便答应了。



午夜,天文塔。这次只有哈利和德拉科。


“你想要我陪你来做什么?”哈利有些兴奋,但也有些困惑。难道德拉科想和他一起看星星?所谓小孩子的童话式浪漫?


“别急。”德拉科的金发在月光下泛着柔和的光泽,他甚至拿出了一壶南瓜汁和蛋奶饼干。“我只是有个问题想问你。”他的眼神锁定了哈利。“今天下午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哈利这才后知后觉地找回了下午成为找球手之前的记忆,那个在空中的,可以被称作吻的触碰。


“嗯,感觉...”唇上仿佛又一次传来那种脸颊温软的触感,当时男孩睁大的双眼,似乎直望进他心底,“挺不错的。”哈利觉得自己既然拥有一个成年巫师的灵魂,即便是小孩子的皮囊也可以坦然面对对方疑似调戏的言辞,更何况德拉科只有11岁,怕不是自己揣测过多。


“哦,这样么?”德拉科眯起眼睛,像是斯莱特林的毒蛇开始捕猎的前奏,“那么,你是不是也可以让我体会一下这种不错的感觉?刚好我之前读到过法国巫师们的贴面礼,好像和这差不多。”


哈利瞬间有些慌张,但又想到自己不能被一个心理年龄小了十几岁的人牵着鼻子走,于是他故作镇定地说了声“好”,并把面颊向德拉科凑了过去。


区区贴面礼并不会让他一个见识过魔法部年会大场面的成年巫师尴尬,毕竟他也领教过芙蓉身为法国人见面时的热情。哈利想。


“我想要的可不只是这样的非正式礼节...”德拉科看着哈利白皙的侧脸,绿色的眼在镜片下显得更加迷茫,他轻轻扣住哈利的下巴让他正对着自己,“出于礼貌,我觉得应该要正视对方,然后...”他缓缓靠近,两人的呼吸交缠在一起。


突然,没有被提灯照亮的角落里传来一声猫叫。


“该死的猫!”看着哈利一跃而起,德拉科忍不住咒骂道。“费尔奇要来了,快走吧德拉科!”哈利也没多想,毕竟此时的德拉科在他看来只是一个孩子,他真的以为德拉科只是想要和他对视,还认为应该由自己来主导这个所谓的“贴面礼”练习呢。


他拉着德拉科,两个人下楼一路狂奔,哈利虽然对城堡十分熟悉,但不时在黑暗中传来费尔奇狂怒的催促声让他只想着和德拉科一起离那多管闲事的洛丽丝夫人越远越好。不知不觉他发现他们又来到了三个头的路威所在的房间,推开门的一瞬间德拉科似乎受到了什么刺激,竟然不顾费尔奇的威胁想掉头逃跑,可是哈利一把将他拉进房间,关上了门。



听到费尔奇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哈利正想像上辈子那样回头看看三个头的路威,然后在它回过神之前溜出去,可他的手臂突然被攥紧,他转头看向德拉科,发现男孩正瞪视着他,眼神中情绪复杂。









真•年长•少爷出场了,不过还在纠结是马上让哈利发现还是过段时间让哈利以为自己可以反攻的时候发现...

05

评论(6)
热度(68)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