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变形计梗(上)

灵感来源某鬼畜视频哈哈哈
日常ooc

————————————————————

魔法界大型系列综艺节目变形计正式开拍!
第一期节目的嘉宾是分别来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人气王——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
首先让我们看一段双方家人的采访视频——
佩妮姨妈出现在画面里,眼泪汪汪:“哈利•波特是个怪小孩,他每次放假回来都威胁达力,哦天哪我的达达小宝贝儿可是个连苍蝇都不忍心捏死的孩子,所以总是被他欺负。”
佛农姨夫开始咆哮:“这是个野蛮人,他破坏了我的客厅!还把我的草坪都变秃了!”
达力:我只想好好吃点东西你们不用采访我了。
画面切换到马尔福庄园,节目组非常别有用心地给了一个航拍特写。
德拉科•马尔福正穿着浴衣坐在泳池边上。
卢修斯•马尔福对着镜头正襟危坐:“我发现我的儿子非常不好管教!他最近变得狂躁、充满幻想,每天都要从他口中听到几百遍波特的名字!我觉得有必要对此采取措施!”
纳西莎•马尔福开始流泪:“我的德拉科,他其实还是很听话的,他只是有了一点青春期的小问题,但是我们不能把他送到麻瓜的家里去卢修斯,我们不能这么做!节目组我们要反悔!”
纳西莎拿起魔杖对准镜头,画面陷入黑暗。

导播尴尬地出现在屏幕上:“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他们的朋友对此有什么看法。”
罗恩•韦斯莱:“嗯我觉得,鉴于哈利最近提到马尔福的次数过多,有必要让他参加这个节目了解一下马尔福家庭真实的样子。”
赫敏•格兰杰抢过话筒:“得了吧罗恩,你那一汤匙的情感还不足以让你理解哈利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不过的确我认为参加这个节目是很有必要的,这可以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到家养小精灵受奴役的悲惨生活...”
赫敏开始滔滔不绝。
导播:“好的我们现在来采访一下德拉科•马尔福的朋友们...”
格雷戈里•高尔:“德拉科最近确实变得很奇怪,他总让我们和他一起观察波特的行踪,但又不让我们动手揍他,平常上课也逼着我们坐到格兰芬多边上...”
文森特•克拉布【挠了挠头】:“他晚饭的时候还会莫名其妙地看着格兰芬多那边笑,我怀疑他被格兰芬多的人下了某种精神魔咒...”
斯莱特林的同学们交头接耳,对格兰芬多们怒目而视。
导播:“那么接下来我们开始节目内容的正式放送!”

哈利在马尔福庄园豪华的大床上醒来。
“嗯?难道我和德拉科【——】的美梦成真了?”
“咳咳,”卢修斯•马尔福感觉自己的耳朵都要瞎了,“纳西莎叫你下去吃早饭。”
“啊!”哈利才意识到自己在录节目,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我这就下去!”

德拉科在德思礼家的碗柜里醒来。
“谁绑架了我?你们敢动我一根手指头我就去告诉我爸爸!”
“你可老实点,小子!”迎接他的是弗农姨夫的怒吼,“给我滚出来吃早饭!”
“麻瓜家的早饭?我马尔福就是饿死,也不会吃你们一口东西!”
弗农姨夫骂骂咧咧着走了,德拉科看了看狭小的碗柜,怒气呈指数形式上升。
哈利之前住的就是这种地方?大名鼎鼎的救世主还要和蜘蛛同榻而眠?这种殊荣应该属于我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庄园的豪华客厅。
“谢谢您,纳西莎夫人。”哈利努力保持乖巧,“这松饼很美味!”
纳西莎越看哈利越喜欢:“哈利你可真懂事,之前住在麻瓜家里委屈你了,以后放假都到阿姨家里来玩啊,阿姨让德拉科教你做魔药作业!哎呀你也太瘦了,多吃点多吃点...”哈利面前摆了五个装满的碗。
卢修斯有些无奈,这可是在拍节目,夫人对儿子的对象过于热情这不利于马尔福家族的高冷形象。但他也没有办法,只好默默配合夫人的演出。

德思礼家的碗柜。
“呵,麻瓜的食物,”德拉科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哈利上个假期放进去的罐头,他忍着怒气尝了一点,“真好吃!再给我来三个!”
于是哈利的存货都没了。
德拉科还是很饿,他一个箭步冲出碗柜。
“喂,你,就是你,傻大个,把你手上那袋东西拿过来!”达力看了看眼前这个据说比哈利还要危险的人物,不情不愿地把还没拆封的薯片交了出去。
德拉科霸占了德思礼家的客厅,坐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薯片。
“嗯,麻瓜的生活还不错嘛...”

导播:“各位观众朋友,本期节目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通过这次变形,两个孩子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纳西莎紧紧抱着哈利:“你这孩子这么听话,一定在德拉科那里受了不少委屈吧,以后他再欺负你,你就告诉阿姨,阿姨帮你好好教训他!”
哈利内心os:哈哈哈德拉科将来我要在上面!
德拉科内心os:想都别想!
德拉科一个人坐在客厅。
【德思礼一家在楼上瑟瑟发抖】
德拉科:“这种节目除了让我知道哈利的过去然后好好疼他之外毫无意义!我马尔福对麻瓜零食之外的其他麻瓜东西依旧一点兴趣也没有!”
画外音:德拉科同学在节目结束后亲自购买了三卡车麻瓜零食,并带着这些零食回到了霍格沃茨。

哈利僵硬地看着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堆满整个走廊的零食。
德拉科从零食堆里开了一条道,他自信昂扬有如走红毯一般来到哈利面前。
“圣人波特,”还是那熟悉的调笑,“你可把我害惨了,马尔福家之前绝对没有人住过麻瓜家里,你可得好好弥补我的损失。”
哈利的脸开始发烫,脑中不可描述的画面不断出现,“你...你想要我怎么弥补?”
德拉科突然单膝下跪,拿出一束玫瑰:“和我在一起,然后给我介绍更多好吃的麻瓜零食吧!”
哈利内心os:你他妈爱的是我的人还是我的零食?
德拉科内心os:人是我的,零食也是我的!
【德拉科一把把哈利扑倒在零食堆上,火热的唇压了下来,如蛇般灵活的舌钻进哈利的口腔,把他品尝了个遍。哈利迷迷糊糊地想着:先从哪种零食开始吃起呢...不管了还是眼前的这个人最好吃!】


变形计梗(下)

评论(23)
热度(141)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