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学车梗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拽哥麻瓜生活体验系列

————————————————————

作为一名时常要去处理魔法界与麻瓜冲突的傲罗,哈利需要学会很多麻瓜的生活技能,例如开车。
圣芒戈首席治疗师德拉科•马尔福对哈利为了完成麻瓜驾校教练的卧底任务整整两个月起早贪黑晚上还非要他匆匆结束的行为非常不满,于是他默默做出了一个决定。
“什么?”哈利看着眼前的人,一脸难以置信。“你就是我今天要带的新学员?”
“不行么?”德拉科神色高傲,“别对你的学员挑三拣四,作为卧底要敬业,疤头。”

倒车入库
“这些麻瓜是怎么忍受这么小的车位的?”德拉科十分不满,“我只要一个咒语——”他魔杖一挥,把车位变得巨大,“这样就不用怕压线了。”
“你给我住手!”哈利急忙赶在别人注意到之前把车位恢复原样。“给我用心学你就不会压线,难道马尔福家的人连一项麻瓜的技能都掌握不了?”
“呵,区区麻瓜技能还难不倒我,”德拉科冷笑,“不过我需要奖励。”他凑向哈利,舔了舔哈利的嘴角,“如果我成功了,你要答应我晚上...”他在哈利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哈利的脸突然变得爆红,说话也结结巴巴起来,“你,你不要脸!”
德拉科理所当然地点头承认,“马尔福向来不要脸,这不是你朋友韦斯莱在学校的时候说的么?”
哈利内心os:罗恩,我好后悔当初没听你的话...

侧方停车
“又压线!又压线!”哈利气得抓狂,“你能不能好好看后视镜?”
“我看了,可我没法集中注意力,”德拉科偷偷瞄了一眼哈利的锁骨,“你看,又压线了!”哈利大吼,“你再压线今晚别碰我!”
“那你先下车。”德拉科突然严肃,“下去看着我停车。”
哈利一惊,“好吧...”
德拉科完美停车。
“所以你为什么前面一直做不好?”
“因为你在边上勾引我,疤头!”

坡道定点起步
德拉科踩下刹车,车子剧烈地一抖,哈利又一次在德拉科的无声咒作用下倒进他的怀里。
“你!”哈利涨红了脸,“你是故意的!”
“我不是,我没有,”德拉科连忙否认,“是这个项目太难了!”
“哦,是么?”哈利冷笑,“马尔福也有学不会的事么?而且这只是个麻瓜技能,你也要承认你做不到?”
“再给我一点时间,”德拉科不情不愿地说,“就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以后我一定学会。”
于是哈利这一个小时在德拉科怀里倒了无数次。每次德拉科都借口说哈利凑太近了他忍不住,然后就是一个深吻,等哈利被吻的七荤八素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衣服已经快被扯掉了。
漫长的一个小时终于过去了,哈利看着德拉科好好完成了各个步骤,简直要感动得热泪盈眶。
他还不知道,更大的考验在后头。

直角转弯
如此简单的项目德拉科自然是迅速学会了,哈利松了一口气,正想要让德拉科开去下一个训练地点。
德拉科悄无声息地挥了挥魔杖,车子的内部空间开始扩大,座椅变得宽敞并向后倒去,变成一张舒适的大床。
“...!!!”哈利有种不祥的预感,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德拉科特意挑选了一个在偏僻角落树荫下的位置,而且此时已到中午,练车场里的麻瓜都走光了。他猛地想要推开车门逃下车,德拉科却一把将他拉了回去。
“这两个月你很嚣张啊,疤头。”德拉科深邃的眼里仿佛在酝酿一场风暴,“仗着自己要出任务,以为我真的不敢对你做什么?”
“德拉科你冷静一点...”哈利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试图从裤子口袋里掏出魔杖。“除你武器!”哈利的魔杖成功掉到了后座。
“呵,都到这个地步了你还想逃么?”德拉科勾起了嘴角,目光如炬扫过哈利全身,哈利感觉自己被他看到的地方仿佛也被火焰点燃,双腿不自觉地发软,“看来我要让你知道你最应该花时间在谁身上,或者说...”德拉科一抖魔杖,束缚住了哈利的双手,“在谁身下?”
静谧的午后,树荫下的车突然开始剧烈地晃动起来,凑近时隐约可以听到暧昧的喘息和求饶声。

曲线行驶
一切结束后已是傍晚。
哈利瘫在座椅上一动不动,德拉科却突然启动了车子。
“你...要去哪里?”哈利迷蒙的眼眸中还泛着水雾。
“不是说要学完么?”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回答,“还是说你想继续陪我在这里...”他看向哈利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滚!”哈利怒吼,只是在有气无力的状态下他沙哑的声音显得更像是一种诱惑。
“你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德拉科一脸满足,“稍微说一下要点,我自己练习就好了。”
这时候又来装好人,也不知道刚才不顾自己求饶一直缠着他不放的人是谁!哈利揉着腰愤愤不平。
德拉科似乎看穿了哈利的想法。
“我已经很照顾你了,”德拉科突然单手开车,另一只手抓起哈利的手放到了自己灼热的坚挺上,“你看,它其实还需要你的。”
哈利宛如被烫到一般迅速缩回手,“马尔福家的传统就教会了你当街耍流氓么?”
“还教会了我在你面前可以不要脸,”德拉科无耻地承认,“这一点非常重要。”

德拉科终于拿到了麻瓜驾照,为此他一边表示不屑,一边得意了很久。
后来德拉科多了一项新爱好,他喜欢在周末的时候开车带着哈利上街,不知不觉就开到了一个寂静无人的地方,然后就...
哈利觉得自己快要开始讨厌麻瓜世界了。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其实也有一点点乐在其中呢。





早上刚考完科二,为了庆祝就写一篇糖开心一下~

评论(6)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