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想要紧握的手10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两个拥抱了很久的人决定去有求必应屋过夜。
可是德拉科趁着拥抱的时候偷偷扯下隐形衣丢在了天文塔的角落里。上辈子受罚去禁林的时候他在哈利面前尖叫出声丢尽了脸,这次他决定一雪前耻。
费尔奇把他们领到了教室办公室,麦格教授和斯内普正在那里等着他们。
“波特先生,”麦格教授气得嘴唇都在颤抖,“大半夜和马尔福先生溜出来乱逛,你们能不能解释一下你们在做什么?”
“麦格教授,”斯内普脸上挂起了冷冰冰的假笑,“德拉科不是会主动违反校规的人,一定是波特——”
“是我约哈利出来的,”德拉科抢着说,“我想跟他一起预习一下天文学的课程内容...”
“能把看星星用这么冠冕堂皇的话说出来的也只有你了,马尔福先生。”麦格教授有一瞬间似乎想笑,但又忍住了。“你们每个人扣二十分,而且要关禁闭。”
哈利不再辩解,比起上辈子的三个人扣去一百五十分,这二十分简直不值一提。斯内普皱了皱眉带着德拉科离开了。只有费尔奇好像还有些不满:“麦格教授,我认为关禁闭还不足以引起这些学生的重视,应该要加大惩罚的力度...”但麦格教授用眼神示意哈利跟着她,然后直接走了出去。

到了关禁闭的那一天。
费尔奇领着他们去见海格之后就离开了。
“我们要分头去寻找受伤的独角兽,”海格神情凝重,“哈利,你和德拉科带着牙牙,这样森林里的生物就不会伤害你们,遇到危险就发射红色火花,我会来找你们。”
德拉科瞟了一眼哈利瘦削的手腕,主动提起了灯。
哈利暗自猜想上辈子德拉科是否也是为了照顾他才一边抱怨这是仆人干的活一边提着灯走在他旁边。
夜晚的禁林黑黝黝的,似乎暗藏着无限危机。哈利带着德拉科按照记忆中的路七拐八绕,找到了那只已经死去的独角兽。
奇洛戴着兜帽从林中出现,德拉科搂着哈利一动不动,希望这次不要被发现,可没想到在他们身后突然一声响动,那是一只小独角兽,它发出了凄婉的叫声,正想要到那只死去的独角兽身边去。
奇洛猛地抬头,飞快地向他们走来。德拉科感到怀里的人因为额头伤疤的疼痛在颤抖,他迅速挡到了哈利和小独角兽的前面,掏出了魔杖。
这时他们的身后传来了马蹄声,费伦泽从他们头顶越过,赶走了奇洛,又回头看着他们。
“你们没事吧?”费伦泽宝石蓝的眼在月下闪着微光,“你们不应该在晚上到禁林里来,这里是十分危险的,尤其是对于你们。我送你们回海格身边去好么?”说着他俯下身,让哈利和德拉科爬上他的背。
“费伦泽!”贝恩怒吼,“你怎么让人类像骑骡子一样骑在你背上?”
“别说了贝恩,”罗南依旧是一副哀伤的口吻,“你们,”他转向哈利和德拉科,“你们*确实是特殊的,但未必不受约束,要警惕。”
“为什么这么说?”哈利似懂非懂。
“火星已经明亮了两轮了。”罗南留下这么一句话就带着贝恩离开了。
费伦泽把他们送到了禁林的出口。“独角兽正在被一个默默蛰伏多年渴望东山再起的人残害,星辰的存在从前就被马人误解过,希望这次也是。”
*此处设定是因为说英文you无法分出是你还是你们,所以哈利以为贝恩说的只是自己一个人。

哈利向混搭小组透露了他上辈子只告诉罗恩和赫敏的信息。
“奇洛应该是在为伏地魔服务,按照费伦泽的意思,伏地魔一直想要卷土重来。”
除了德拉科毫无反应,其他六个人对伏地魔的名字多少表现出一丝恐惧。
“伏地魔想要获得魔法石以维持他的生命,”哈利继续说道,“我们一定要想办法阻止他!”
这天晚上哈利回到宿舍时,隐形衣折好放在他的床边,附了一张写着“以防万一”的纸条。
接下来哈利开始投身学习,赫敏和潘西为混搭小组的每个人都制定了专属的复习计划。但他每一项计划都要滞后完成,因为德拉科总是在他去图书馆的时候坐到他身边,以给他补习魔药学为名义对他动手动脚,还会在他赶时间吃饭的时候逼着他吃下比平时更多的量,每次晚上回公共休息室之前都要说上一堆没意义的话就是拉着他不走...
魔法史考试结束后,哈利假装不经意地提出趁着考完试去找邓布利多了解魔法石的情况,并建议向麦格教授询问邓布利多办公室的所在地,混搭小组自然全票通过。
“邓布利多教授收到紧急信件去了位于伦敦的魔法部,”麦格教授透过她的镜片严厉地打量着他们,“怎么,你们有什么严重的事非要找校长不可?”
“教授,我们是想问一问——”赫敏刚开口就被哈利打断了,“没什么,教授,谢谢您。”
麦格教授离开了,哈利看向他的朋友们。
“听着,邓布利多被临时叫走绝不是偶然,奇洛一定已经去偷魔法石了,我现在就要去那里阻止他,这件事可能会很危险,我希望你们不要参与进来。”
“你在开玩笑么哥们儿?”罗恩第一个表示反对,“让你一个人去面对神秘人的仆人?我可做不出这事儿!”
“是啊哈利,”赫敏神情严肃,“你需要有人和你一起,弗立维教授说我在他那门课的考试得了最高分,就算和你一起违反校规他们也不会开除我的。”
“还有我们,”潘西说,“斯莱特林就算要明哲保身也不会牺牲同伴的。”克拉布和高尔木讷地跟着点头。
“反正我们是一个团队,”布莱斯总结道,“你可以告诉我们要去做什么,但不能一个人去冒险。”
德拉科沉默了许久,上辈子他只知道哈利在期末的晚会上出现然后就被加分了,他根本不了解哈利这学期都面对了什么,这一次他不想再错过哈利经历的任何事。
“我说过的,”他微微低头看着哈利,“你掉下来了我负责接住你,你想夜游城堡我也陪你,你要去冒险也没关系,我会一直跟着你,尽力去保护你。”
哈利总觉得德拉科的话意有所指,但感动的情绪重重地压在他心头,他也无心去思考其他,只能朝大家露出一个微笑:“好,那我们一起去。”


11

评论
热度(60)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