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情感咨询电台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灵感来源于和一枚小可爱的评论互动~

————————————————————

“各位听友晚上好。”“晚上好。”
“这里是由赫敏•格兰杰和潘西•帕金森共同为大家带来的——【爱在霍格沃茨】情感咨询电台!”
“本电台旨在撮合霍格沃茨的一对对情侣狗,”
“并喂饱霍格沃茨的一只只单身狗!”
“下面进一段音乐,然后让我们宣读第一位听友的真情告白!”

赫敏摘下耳机,看向迫不及待拿起听友来信的潘西。
“所以看笔迹能认出是谁么?”
“并不能,”潘西垂头丧气,“很明显,这人用了左手。”
“分析内容呢?”
“内容倒是有那么一些有趣的地方——呀开场音乐要停了!”潘西示意赫敏戴上耳机。

“这份真情告白来自id为【爱上那抹绿】的听众朋友,”潘西开始朗读,“噢亲爱的,你是如此迷人。可为何你总不屑让你的视线在我身上停驻?每次在走廊,在拐角,我都费尽心机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却是徒劳。我已无法忘却你,你那双绿色的眼眸,总出现在我每一天的梦境里,宛如天边的星辰,璀璨而遥不可及。”
赫敏的嘴角在抽动:“这说的...莫非是我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我赌上我斯莱特林八卦天女的名号,必然是他没错!”潘西眉飞色舞,“众所周知绿眼睛是哈利•波特最显著的标志,就如铂金色头发象征着德拉科•马尔福的贵族气质一样!”
“我们可以在稍后的解答环节做更详细的说明,”赫敏阻止了潘西进一步滔滔不绝,“下面让我们先来听听id为【铂金系我心】的听众朋友发来的情感困惑:我发现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平时在走廊碰到他都不敢抬头看,上课默默注视着他的背影却又在他回头的瞬间移开视线,我觉得我可能变得不太正常了,请问我要怎么做才能接近他呢?”

赫敏和潘西无声地对视,然后默契地开口道:“下面进一段广告,广告之后马上回来,感谢【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她们迅速摘下耳机,把头凑到了一起。
“你觉得是么?”
“我觉得是,这基本可以确定是他们了!”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是要确认一下!”
“那我们就这样这样...”

“欢迎继续收听【爱在霍格沃茨】情感咨询电台!”
“广告期间我们收到了一条来自id为【救世主上我床】的听众朋友的真情告白:哈利,我知道隐瞒我们的关系让你很为难,但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之间被太多人打扰,谢谢你的包容和理解,我爱你。”
“难道这就是救世主的神秘对象?”
“看来救世主的仰慕者们要泪洒现场了!”
“这条消息可能会引起霍格沃茨史上最大规模的学生暴动!”

德拉科把收音机一脚踢到床下,眼中的怒火怎么也无法平息。
圣人波特还有心思想着谈恋爱?他那巨怪一样的脑子里原来已经装了一个人?而且还不是自己?
一向自视甚高的他不免感到一丝挫败。
怎么办?要放弃么?可他还没来得及对波特说明自己的情感,一段无疾而终不为人知的暗恋,这可不是马尔福家的风格。
不管了,就算暗恋失败也要有头有尾,表达自己的心意然后优雅离场,这才是一个真正的马尔福该做的。

哈利一直听到节目结束也没有获得自己那个“神秘仰慕者”和“神秘对象”的更多信息。
是谁恶作剧和他开这种玩笑——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已经有了一个神秘对象——难道是想看他笑话?
还有那个【爱上那抹绿】...那种浮夸的风格让他想起某个人华丽的花体字,还有那铂金色的头发...别想了哈利!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是他的!

第二天早上,哈利顶着黑眼圈去上魔药课。
“圣人波特,昨晚又心系魔法界无法入睡了?”典型的马尔福式嘲讽,“还是说...心系你的那位神秘对象?”德拉科用讽刺的语气掩盖住内心的酸涩。
“这不关你的事,马尔福。”哈利回击,但心里的失落被无限放大:果然马尔福不会是那个【爱上那抹绿】,可能他根本就没在乎过自己喜欢谁或者被谁喜欢...他重重地拉开椅子一反常态坐到了离德拉科很远的前排——他不想再让自己被这个马尔福影响了。
但他没看到德拉科眼中一闪即逝的委屈和不甘。

下课后,哈利正跟着罗恩和赫敏向餐厅移动,眼前突然伸出一只手,拦下了他。
“波特,”德拉科努力让自己显得友好,“过来一下。”
“凭什么?”罗恩瞪着德拉科,“马尔福,你想对哈利做什么?我告诉你我韦斯莱不怕你唔唔唔——”赫敏捂住罗恩的嘴一把将他拖走了,临走前还对哈利使了个眼色。
“呃,我能不能先问下是什么事...”哈利看着周围的同学越来越少,连克拉布和高尔都被潘西拽走,隐约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妙。
“跟我来。”德拉科抓住哈利的手腕就跑,他太害怕从那个人的口中听到拒绝,那样就意味着他连告白的资格都失去了...

他们一路跑到了有求必应屋,德拉科径直推开大门。
房间天花板是像霍格沃茨大厅穹顶一样浩瀚的星空,茵茵绿草,玫瑰花丛沙沙作响,夜风吹拂,迎面是扑鼻的花香。
德拉科牵着哈利径直来到花丛中央,一挥手,成百上千的小蜡烛飞到了半空中,烛光映着他铂金色的头发,一时间哈利觉得四周格外的安静。
“波特,”德拉科的声音有些颤抖,“我知道这时候才说出口可能已经来不及了,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从头到尾我做的那些蠢事,都只是因为我,喜欢你。”
哈利睁大了眼,下意识想要开口。
“别,”德拉科阻止了他,“你不用说什么,我知道你有对象了,我也知道你是想拒绝我,我没有想要从你那里得到什么回应的...”他莫名有些酸楚,“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德拉科•马尔福,喜欢你哈利•波特。”他不敢再去看哈利的眼睛,害怕自己会忍不住去亲吻哈利,然后哈利就会更加讨厌他。
他把头扭到一边,“我的话说完了,拒绝的话你就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你可以走了。”他静静等待着听到远去的脚步声,这样他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发泄自己的难过。
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马尔福...德拉科?”哈利从未想过自己会这么温和地对他说话,“你误会了,我没有对象,我也不知道电台里说的是怎么回事,而且...”他凑到德拉科面前,正视着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我也喜欢你。”
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心头有烟花在绽放,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哈利红着脸,小声却又无比坚定地说:“德拉科,我也喜欢你...”
话音未落他便看见一向冷静的德拉科跳了起来,向远处跑去。“诶诶?德拉科...?”下一刻那个人又突然回头朝他冲过来,一把将他揽入怀中。
“我太开心了,波特。”哈利听见那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说着,“你不知道我喜欢了你多久...”
哈利绽开一个笑容,“还叫我波特么?”
“哈利...”德拉科发自肺腑地叫出这个名字,然后向着怀中的他俯下身去,一个唇舌交缠令人迷乱的吻。
许久,唇分,德拉科注视着哈利通红的脸,后知后觉地问道:“那你那个神秘对象...?”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异口同声地叫道:“赫敏!”“潘西!”

新一期【爱在霍格沃茨】情感咨询电台收到了马尔福家族的大笔赞助。
“下面我们要宣读的是来自...”赫敏为电台成立以来第一个出现的实名告白感到讶异,“德拉科•马尔福对哈利•波特的表白!”
“哈利,自从第一节魔药课上你带着那个傻不拉几的韦斯莱从我身边经过,我就再也无法把你从我的脑海中抹去,我的每一个幻想都充斥着你的身影,我是如此渴望你,但又不敢光明正大地接近你。后来知道你有了一个神秘对象,我从未想过自己会那么难过,那么后悔没有及时抓住一个人...幸好一切都还不算太迟,你是属于我的,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

罗恩:我他妈哪里做错了???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