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想要紧握的手13


今天是努力不ooc的德哈cp

————————————————————

哈利坐在花园长凳上,百无聊赖。
今天是他的生日,可是他始终没有收到任何人的来信。
当然他早已知道原因:家养小精灵多比为了不让他回霍格沃茨拦截了他所有的信件。
可是这个假期实在是枯燥无趣,而今晚他还要躲在房间里不妨碍德思礼一家对着梅森先生和夫人献媚,同时提防多比又一次把布丁摔坏...相比之前这一天还真是充满刺激。

另一边,德拉科正在自己的卧室里苦恼地看着窗外。
哈利为什么不给他回信?他已经问了好几次哈利什么时候造访马尔福庄园,可一直杳无音讯。他甚至放下面子给韦斯莱去了一封信询问哈利的情况,可韦斯莱同样没有哈利的任何消息。
关于上辈子的这个时候,他唯一了解的就是哈利和韦斯莱没有出现在开学宴会上,其他则一无所知。
不过在他多次让多比帮他寄信之后,他发现这个家养小精灵有些不对劲。多比时常在没人的时候躲在角落里喃喃自语,甚至用头去撞墙,对自己住的橱柜也看得越来越紧了。
可是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呢?他才不需要关心一个家养小精灵的所思所想。

当晚,哈利在房间里和多比大眼瞪小眼。
“哈利•波特必须保证不回学校...”
还是熟悉的话语,哈利想要改变这次的局面。
“多比你先冷静下来听我说,”他试图解释,“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但是不去霍格沃茨并不意味着危险就会远离我了对不对?”他看着小精灵似乎有所松动,便继续说道,“如果我一直住在这里,能保护我的只有麻瓜,他们能做什么呢?而在霍格沃茨,有那么多的巫师,还有邓布利多,就算遇到危险我也可以及时寻求帮助...”
“哈利•波特的危险就在霍格沃茨!”多比突然摇摇头,眼神更加坚定,“哈利•波特是如此的伟大,他不应该遇到危险!”
“多比...”
“哈利•波特不能保证不回学校么?”小精灵悲哀地看了他一眼,“那多比只能这么做了,先生,这是为了哈利•波特好。”
布丁盘子摔得粉碎,哈利又一次被锁进了卧室,唯一的收获就是这次他没让布丁沾到自己身上,虽然他并不为此感到高兴。
哈利在卧室抱着自己提前藏了一点的食物过活,总算还没有上辈子那么凄惨,罗恩还要过两天才会来接他,在这之前他还要先忍受一下。
精疲力尽的哈利逐渐睡去。

他被摇晃栏杆的声音吵醒。
“罗恩...你怎么来得这么快...”他坐起身,突然揉揉眼睛,“德拉科?”
“是我没错。”德拉科似乎对哈利先叫出罗恩有些不满,“你一直没回信,韦斯莱也没有你的消息,我就催着他想办法一起来找你了,我本来让我爸爸用点关系直接用飞路粉的,不过韦斯莱觉得我们最好先来探探情况...”他透过铁栅栏看到哈利私藏的几个罐头,不由瞪大了眼,“那些麻瓜就给你吃这个?”
“比这还要糟,”哈利想起了上辈子的罐头汤,“所以你们现在打算看看就走?还是...?”
“我们当然不会放着你在这里,哥们儿,”罗恩皱眉,“尤其是发现这群麻瓜居然这么...”他努力想找到一个合适的形容词但没有成功。
“我们今天就要把你带走。”德拉科理所当然地说,“我很惊讶你在这地方竟然能待得下去,还和这样一群愚蠢的麻瓜住在一起。”他转头看向弗雷德和乔治。
“交给我们吧。”弗雷德说,乔治则一脸坏笑。
“天亮之前——”
“我们亲爱的小哈利——”
“就可以在韦斯莱家吃早饭了。”
说着弗雷德便把绳子扔给哈利。
哈利轻巧地把绳子绑在了铁条上,成功获得了弗雷德“这兄弟果然上道一点就通”的眼神。
汽车发动,铁栅栏被连根拔起。
“来吧。”德拉科向哈利伸出手。
“我上学的东西还被锁在楼下的暗柜里,房间门被锁了。”哈利如实交代。
“这好办,”韦斯莱家的双胞胎轻手轻脚地爬进哈利的房间,拿出发夹开始撬门,“我们可是掌握了麻瓜技能的韦斯莱。”
“我们去拿你的箱子,”乔治说,“你看看房间里有什么要带的也放进车里。”
“最底下一层楼梯会响,你们当心点。”哈利紧张地听了听德思礼一家的动静。
哈利开始在房间里收拾东西,这次他没忘记带着海德薇的笼子,然后和双胞胎一起把箱子搬上车。
哈利扶着德拉科的手钻进车里,心里快活得像有只猫头鹰在盘旋,他打开笼子让海德薇在他们身边飞翔。
“你现在可以说了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德拉科责备地看着哈利。
哈利一边腹诽着这明明就是你那家养小精灵的错你还好意思来问我,一边把多比的故事说了一遍,当然,隐去了多比说主人家坏话的部分。
德拉科眉头紧锁,“居然是多比干的...”他对罪魁祸首就在自己身边感到难以置信,“我是觉得他这个暑假不对劲,但我并不关心家养小精灵的精神世界,我是说,”他有些愧疚地看向哈利,“我本来应该注意一下他的。”
“不是你的错,德拉科。”哈利试图安抚他。
“谁也想不到会是一个家养小精灵在搞鬼,马尔福。”罗恩说。
“话说回来,”哈利有些惊讶,“都过去一年了你们还在称呼对方的姓?我以为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以后...”
“我以为斯莱特林习惯这样,显得更正式。”罗恩翻了个白眼。
“正式啊——”“说到正式——”“他在面对我们妈妈的时候确实显得——”“很正式。”韦斯莱家双胞胎你一言我一语。
“只是礼节罢了。”德拉科有些无语,“而且没有找到改口的时机。”
“呃,那马尔福...以后我们就叫你德拉科了?”罗恩似乎还有些尴尬。
“嗯,”德拉科努力显得自然,“罗...罗恩。”他不自觉地抬起下巴。
“太荣幸了,德拉科,”“万分荣幸能这么称呼你。”弗雷德和乔治忍不住调侃。
哈利为自己这辈子能让德拉科多几个朋友而高兴,凉爽的夜风吹拂着他,汽车向着陋居飞去。


第二部打卡!

14

评论(2)
热度(56)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