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小红帽梗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从前有一个名叫哈利•波特的小男孩,由于他总是带着他们格兰芬多学院颜色的帽子,大家都称呼他为小红帽。
有一天,哈利学院的院长麦格教授要哈利去禁林里看望这个月照常生了病在林中小屋静养的卢平教授。
哈利装了满满一篮子海格做的岩皮饼就上路了。
走在路上时,他突然碰到了一只金色的狼,铂金色的毛发在树叶间透过的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夺目,一双灰蓝色的眼睛嘲讽地注视着他。
“小红帽波特,”狼说,“你戴着这顶傻乎乎的帽子是要去哪里?带着那一篮子岩皮饼你是想要去毒死谁?”
哈利那颗为这只狼的美貌惊艳到的小心脏瞬间被泼了一盆冷水:“关你什么事,”他不客气地回敬道,“我只是要去林中小屋看卢平教授罢了。”
“你确定你的探望不会让他的病情变得更严重么?”狼摇了摇头,“那你继续进行你的谋杀计划吧,我先失陪了。”说着他便转身消失在丛林里。

哈利小红帽对此很生气,为了反驳金毛狼对自己是去谋杀卢平教授的嘲讽,他偷偷尝了一口岩皮饼。
于是他决定去摘些野菜给卢平教授熬粥。
边走边摘野菜,哈利过了好久才到达林中小屋。
而在此之前,那只名叫德拉科•马尔福的金毛狼早早到达了林中小屋。
他原本想用武力威胁那个据说常年身体不好的卢平教授,结果发现卢平教授生的病使他变成狼人。
他只好对卢平教授坦白了自己对哈利小红帽爱而不得的心意,恳求他暂时让出林间小屋,善良的卢平教授答应了。

哈利走进林中小屋。
金毛狼偷偷裹了一件灰色的毛皮斗篷躺在床上。
哈利把岩皮饼放在桌上,德拉科看着岩皮饼突然觉得自己的牙龈有些发疼。
好在哈利从篮子里又掏出了一把野菜,然后去了厨房。
德拉科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爆炸啦。
于是他吃下了哈利小红帽给他做的(他自以为是)满怀爱意的野菜粥,觉得早知道是这个味道还不如就吃岩皮饼了。
喝完粥,哈利坐在德拉科床边,突然觉得今天的卢平教授有些不对劲。

“诶,教授,你脸上的毛发怎么是金色的呀?”
“为了能更好地反射阳光照亮你可爱的小脸蛋啊。”
“教授,那你的眼睛怎么是灰蓝色的呀?”
“为了能更好地和你那双迷人的碧绿色眼睛搭配啊。”
“教授,你的声音怎么显得格外低沉有魅力呀?”
“为了能让你被我迷住啊。”
小红帽哈利被吓到了,他猛地起身,想要逃跑,可是德拉科比他的速度更快,一把将他摁回了床上。
德拉科脱下毛皮斗篷,开始变回人形——不错,德拉科是一个阿尼玛格斯。
“马尔福,怎么是你?卢平教授呢?小心我告诉他你擅自闯进他的屋子!”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天真啊,波特。你以为没有卢平教授的允许,我能这么待在这里么?”德拉科说着便解开领带用来捆住哈利的双手。
“你想怎么样?你以为捆住我,我就会怕了你么?”哈利奋力挣扎,但无济于事,德拉科朝他压了下来,分开了他的双腿。
“我可不是为了让你怕我...”德拉科轻挥魔杖,哈利的衣服全部飞到了床下,唯独剩下了头上的那顶小红帽,“只是为了让你被我迷住...”
“你休想!”哈利才不愿意承认自己早已沉迷于德拉科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他还想再挣扎,脑袋一动,小红帽掉下来挡住了他的视线。
眼前一片漆黑让他的身体变得更加敏感,德拉科稍稍撩拨他胸口的两点红樱就让他发出了难耐的喘息,德拉科更加忍不住了,低下头去细细品尝。
哈利不自觉地扭动着,他不知道自己越是扭动越是把自己的脆弱向德拉科敞开,把自己这份美味佳肴摆上了金毛狼的餐桌。
窗外微风轻拂,树影婆娑,许久以后回屋来看看的卢平教授听到屋内的响动无奈地笑了笑,决定再去禁林里散会儿步,当然,离开前他好心地锁上了小屋的门。



一晚上开两个半截车是不是可以假装我开了一个整车?
感觉这是岩皮饼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评论(4)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