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美人鱼梗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来自 @JoJocelyn19秃兔酱 小可爱的点梗~

————————————————————

在遥远的深海,有一只红发的小美人鱼,她和她的六个哥哥生活在一起,她的名字叫金妮•韦斯莱。
不过今天的故事基本和她没什么关系,我们要说的是她的邻居,另一只黑发的男美人鱼,哈利•波特。
哈利从小父母双亡,他在姨夫姨妈身边长大,自六岁起就承担了家里上街买菜、回家做饭洗衣的任务,哈利在这样的环境中逐渐长成了一只外表精致、内心精打细算会过日子的人鱼。
一个夜晚,哈利和邻居家的韦斯莱兄妹一起浮到水面上去玩,他们游近了一艘豪华的游轮,是王室家族马尔福家正在庆祝他们家小王子德拉科•马尔福的生日。
“啊,船上一定有很多好吃的。”韦斯莱家的兄弟之一,罗恩•韦斯莱,看着船上往来的人群喃喃自语。
韦斯莱家的其他人鱼冲他齐齐翻了个白眼。
哈利则没有说话,事实上他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船上那铂金色头发的王子吸引了。
“人鱼之神梅林啊,他可真英俊!”哈利想。
这时天边的乌云开始压了下来,暴风雨就要来了。
“快回到深海去!”韦斯莱家的老大比尔•韦斯莱大吼。
可是哈利实在放不下王子,所以他游到一半又回到了海面。此时那艘游轮已经沉没了,人们在海浪中挣扎。
哈利焦急地四处寻找,终于发现了已经昏迷过去正在下沉的德拉科王子,他一把托起王子,向岸边游去。
哈利乘风破浪到了海边,将德拉科放在一处礁石的背后,“你快醒醒!”他着急地大力拍打着德拉科的脸颊。
“是谁?谁在打本王子...”德拉科悠悠转醒,可就在这时沙滩另一边传来了脚步声,哈利连忙逃回了大海。
德拉科只记得有一双碧绿的眼一闪而过,然后他就再次失去了知觉。

哈利回到海里,便患上了相思病,他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成天成夜想着德拉科王子。
“如果我能变成人类,该有多好啊。”他想着。
于是他去找深海中最有名的巫师西弗勒斯•斯内普。
“我想变成人类去找德拉科王子,您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么?”
斯内普看着眼前这个像极了自己死对头詹姆•波特的傻小子,冷冷一笑,“我是有一种药可以让你的鱼尾巴变成人类的腿,不过你走路的时候会像在刀尖上一样疼,王子和别人结婚你就会变成泡沫,而且...我还要你的声音。”小崽子还想上岸去自讨苦吃让莉莉在地下也不得安稳?我这就断了你的念想!
没想到哈利跳了起来,买菜训练的讨价还价的本能占了上风,“你这奸商,你这是坐地起价!你那药走路会痛,又要变泡沫,就这样你还想要我的声音?”他这才开始为自己的冲动害怕,不想得罪这个唯一能帮自己的人,“对不起...我刚才是猪油蒙了心失了智...只是这声音确实不能给你,别的我都答应你!”
斯内普看这波特傻小子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那绿眼睛和莉莉一模一样,忍不住心软了,“算了,既然你如此为爱痴狂,我便不要你的声音了,而且还额外赠送你一瓶药...”
哈利好奇地睁大眼,“什么药?”
斯内普邪恶一笑:“让王子变gay的药。”

哈利成功趁王子在沙滩上散步时假装柔弱地昏倒碰瓷,被德拉科带回了王宫。
德拉科对这个有着和他梦中一样碧绿眼睛的男孩非常有好感,每天都和他待在一起。哈利越来越深爱德拉科了,可他不敢说,他害怕德拉科知道了自己的心意会讨厌他。他不到万不得已又不想用斯内普赠送的药,他想要德拉科自然而然地爱上自己。
但有时候事情的发展总是那么不尽如人意,随着邻国公主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的到来,哈利听别人说这位公主曾经在海滩上救起了昏迷不醒的王子,大家都认为德拉科王子即将和她举行婚礼。
更让哈利心碎的是,他发现德拉科确实在暗中背着他筹备着什么。
终于有一天晚上,德拉科在哈利睡前敲开了他的房门。
“哈利,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要告诉你...”德拉科神情严肃,“我就要举行婚礼了,对象是我曾经的救命恩人。为了纪念我和伴侣的相遇婚礼会在游轮上举行。那天你也来参加可以么?”
哈利觉得自己心痛得无法呼吸,但还是强装镇定地说了句“好”,德拉科走后他扑到床下从藏起来的袜子里掏出了斯内普送的药。
“是时候下定决心了。”哈利对自己说。

哈利终于鼓起了勇气,隔天在德拉科的早餐里下了药。
但令人惊讶的是,德拉科没有丝毫变化。婚礼的筹备依旧在进行,他对哈利的态度也没有任何异常。
哈利不禁感到绝望,真爱有这么无敌么?还是...药过期了?他对自己之前的一再犹豫感到生气。
婚礼那天终于到了,哈利穿着德拉科派人为他定制的西装,独自站在甲板上。
“爱本是泡沫,如果没有看破,有什么难过...”他呆呆地看着大海。
“哈利,你怎么在这里?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德拉科气喘吁吁地从他身后跑来,“跟我走!”
哈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德拉科拽着来到了礼堂里。
罢了,反正都要化成泡沫,就让我在德拉科面前留下最后一丝美好吧。哈利想。
他和德拉科一起推开礼堂的门,奇怪的是礼堂里宾客满座却没有新娘,正在这时台上的神父说:“下面请新郎新郎入场!”
掌声响起,哈利后知后觉地发现德拉科正牵着自己的手走在红毯上,他急忙小声问德拉科,“你的新娘格林格拉斯公主呢?”
“谁说我要跟她结婚了,”德拉科看着他,“都到了这里你还不明白我的心意么?”
哈利涨红了脸,他突然想到斯内普的药从来没有保质期一说,德拉科喝了药行为之所以没有变化只有一个可能——他本来就是gay。
等他回过神,发现神父都已经念完了那一长串誓言,正等待着他的回答。
他微微一笑,“我愿意。”

德拉科心满意足地看着新婚之夜因体力不支倒在自己怀里睡去的哈利。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醒来后一直对自己看到的那双眼睛念念不忘,派人调查之后终于找到了海边小渔村里的一个老渔夫,那天出海时恰好看到了一只黑发碧眼的人鱼把他们国家的王子救到了沙滩上。
再结合哈利出现的时间地点,德拉科早就猜到了一切。
他害怕哈利只是单纯好奇人类世界才待在他身边,费尽心思瞒着哈利准备婚礼想要把哈利留住。
幸好,他们不知不觉为彼此编织了一张网,被困住也心甘情愿。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