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蛇凰】初见


可能不存在ooc的ooc
向邪教势力低头

————————————————————

没有人知道纳吉尼和福克斯在他们各自找到主人之前就已经认识了彼此。
那是在阿尔巴尼亚的一座黑森林里,纳吉尼当时还是一只自由的蛇,他喜欢在森林里蜿蜒前行,探索着这个世界。
一天他不知不觉沿着森林中的小溪一路前行,来到森林尽头的一座高山前,溪水从山中一线天处钻了进去。
平时就爱野游的纳吉尼一头扎进溪流,时不时探头看看陡峭山壁间透出的那一抹光线,视野逐渐开阔起来,是一处峡谷,在最陡峭的悬崖上,生长着一棵梧桐树。
纳吉尼屏住呼吸,悄悄靠近那棵梧桐树,在树顶看见了一只火红的鸟,羽毛末端渐变出不同的颜色,闪着夺目的光辉,她闭目养神,像是睡着了。
纳吉尼后来才知道,这美丽的生灵叫做凤凰。
他离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可就在这时他的尾巴不小心扫过了一处树枝,惊醒了福克斯。
“你是谁?”那鸟儿微微张口,神情矜持而高傲。
“我...我叫纳吉尼。”纳吉尼被她的容光所震慑,他感到自己的心跳正在加速,“请问,你...你的名字...?”
“我叫福克斯。”她微抬翅膀,轻巧地落在了纳吉尼的身边,好奇地打量着他。

纳吉尼和福克斯逐渐熟悉起来,刚开始纳吉尼只是每天顺着溪水溜进峡谷找福克斯,后来他甚至就在峡谷里住下了,夜晚他就盘绕在福克斯栖息的枝头下方。
时间一天天过去,纳吉尼发现自己从第一次见面就对福克斯产生的情感变得越发深厚,福克斯也察觉自己对这条巨蟒有种非同寻常的感觉。
可是,还没等到他们将对彼此的心意说出口,命运就注定将他们分离。
那是在一场飓风之中,纳吉尼将福克斯推入了一线天的避风缝隙里,自己却被飓风卷走了。
当他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一个男孩正用手戳着自己。
“你叫什么名字?”奇怪的是他居然听得懂男孩在说什么。
“我叫纳吉尼,”他嘶嘶地说着,“你呢?”
“汤姆•里德尔。”男孩认真地注视着他,“既然我捡到了你,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宠物了。”
“好。”纳吉尼为找到了一个可以和自己交谈的人类欣喜,但他没想到,他的选择让他注定离自己最想要的越来越远。


那啥,为了写这对cp我去查了一下,发现纳吉尼居然是个女的?但是在电影里纳吉尼的配音是男的,于是为了不让设定崩塌我还是让纳吉尼先做个男孩吧...【不过百合向其实也...】
如果纳吉尼设定成女的,我可能要站老伏和纳吉尼了...宠物养成play什么的...

【蛇凰】背道而驰

评论(8)
热度(26)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