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蛇凰】甜甜圈01


这篇内容其实除了甜和甜甜圈好像没什么关系
但还是让我来尝试一番
说好的ooc就是ooc

————————————————————

魔法界的战争以一种极其诡异的方式结束了。
邓布利多和伏地魔耐不住自己的爱宠再三请求和绝食抗议,终于勉强签订了和平协议。
人们将纳吉尼和福克斯的照片四处张贴来表示对他们的感激和纪念,或者也可以理解成是为了辟邪。
只有两个人并没有那么高兴,他们就是邓布利多的得意门生哈利•波特和伏地魔座下第一少年食死徒德拉科•马尔福。
签订协议之后,邓布利多和伏地魔分别给哈利和德拉科派发了一个特殊任务:回学校上课的同时护送他们的宠物回霍格沃茨,并在他们远走各方平定混乱势力的时候照看他们的宠物。
两个男孩想着接下来的校园生活要在照顾大佬的宠物中度过都有些不甘愿,然而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
为了照顾动不动就约会的两只宠物,他们的相处时间也呈指数形式增加。

魔药课教室里。
斯内普看着眼前的场景一脸生无可恋。
纳吉尼整条蛇趴在福克斯身上,时不时蹭蹭她的羽毛,舔舔她的鸟喙,还不断发出嘶嘶的叫声,凤凰的眼睛里溢满了温柔,她也用头回蹭着纳吉尼,一边翅膀搭在巨蟒的身上。
哈利和德拉科被迫坐到了一起,两人相对无言,十分尴尬。
可能哈利是整个教室里最痛苦的人,因为只有他听得懂纳吉尼的嘶嘶声是对福克斯说的多少句骚话。
“你知道么,之前我绝食抗议让黑魔王签和平协议,”纳吉尼对福克斯说,“饿得奄奄一息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只剩下了你,”哈利打了个寒噤,“你那火红的羽毛,像是黑暗中的那一束光,指引着我坚持走向有你的未来...”
哈利对着坩埚一阵干呕,德拉科吓得迅速把哈利从坩埚前推开,不料哈利一个重心不稳直向后倒去跌在德拉科的怀里。
“哇哦——”教室里响起了掌声和口哨声,大家纷纷为年轻的救世主和食死徒在魔药课上情难自禁编写了一出旷世奇缘的剧本,在他们看来德拉科是把身体不适的救世主从坩埚前解救了出来,然后救世主就这么倒在了自己爱人的怀里。
斯内普气得头发越来越油光发亮,他冷冷地站在他们面前。“扰乱课堂秩序,格兰芬多扣十分。”
哈利愤怒地推开德拉科想要离开,可看到地上那一对沉迷于二物世界无法自拔的蛇凰,还是咬咬牙忍住了,他小声对纳吉尼说:“这还是在外面,你克制一点好不好?”
纳吉尼无辜地抬头:“这里除了你,没有人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哈利想把坩埚掀在这只厚颜无耻的巨蟒身上。
可是他不敢。

晚餐后,哈利和德拉科照例带着各自负责照顾的大佬宠物到了天文塔,一蛇一凤凰又凑到了一起唧唧歪歪个没完,哈利和德拉科无事可做,就这么大眼瞪小眼。
梅林啊,哈利的眼睛还是那么美...德拉科想着,当时在马尔福庄园我就是因为这双眼睛认出他的,那一刻我好想亲吻他...我们凑的那么近,我怎么就没把握住机会呢?想到这里他不禁叹了一口气。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心里这么多邪恶念头,听到德拉科叹息他以为德拉科也像他一样被这一对宠物折磨得心力交瘁,不由地对德拉科生出一丝同病相怜之感。
“德拉科,”他探到德拉科耳边说,“想不想知道纳吉尼在跟福克斯说什么?”
德拉科感受着耳边哈利的呼吸,苍白的脸涌上几许红晕,但他仍故作矜持地说:“既然你这么急着和我分享纳吉尼的秘密,那我就洗耳恭听了。”
哈利翻了个白眼,但还是一字一句地把纳吉尼的话翻译给了德拉科。
“梅林啊,你可真好看...”
“你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我的视线...”
德拉科的心跳越来越快,他快要分不清哈利究竟是在翻译纳吉尼的话还是在对自己说话了,哈利一张一合的唇在他看来是那么诱人...
“我可以亲吻你么?”纳吉尼说着便又用分叉的舌尖在福克斯的鸟喙上一扫而过。
德拉科听到哈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睛下意识地睁大,像是再也忍受不了这种诱惑似的,缓缓凑近哈利,在哈利逃开之前用手臂禁锢了救世主的行动,然后压上了他的唇。
那是一个缱绻的吻,德拉科用舌尖轻舔着哈利的唇瓣,一点点舔吮着,用每一次呼吸汲取哈利身上好闻的青草味道。
哈利也闻到了德拉科散发的青苹果的清香,他的意识逐渐模糊,甚至开始若有若无地回应。
许久,唇分,两人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唇瓣微肿,气息微乱的自己,相视一笑。
“你接吻的方式像纳吉尼。”哈利碧绿瞳孔里的笑意像是快要溢出来。
“...”德拉科转头看了一眼还在轻舔福克斯鸟喙的纳吉尼,发现自己竟然无言以对。

说不定还可以再更一点他们的日常~

甜甜圈02

评论(18)
热度(77)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