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蛇凰】甜甜圈02


邪教势力来袭
欢迎收看动物世界之因为爱情
德哈日常ooc预警

————————————————————

哈利和德拉科依旧沉浸在水深火热之中。
那次天文塔一吻以后,他们想到的唯一让自己看着纳吉尼和福克斯秀恩爱不那么心理不平衡的方法就是——和这两只一起秀恩爱。
这下苦的就是我们善良的,不幸的是眼睛还贼雪亮的人民群众了。
“噢,福克斯...”纳吉尼蜷缩在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长桌之间,他的尾巴上扬,轻抚着凤凰的翅膀,福克斯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
哈利和德拉科背对背坐着,两个人时不时回头看看这两只旁若无人只顾发糖的宠物。
“来尝尝这个,哈利。”德拉科把斯莱特林餐桌上的鱼子酱递给哈利,“你会喜欢的。”
“好的,德拉科...”哈利红着脸在罗恩的瞪视下接过碟子,尝了一口,“味道是挺不错的,对了,你要不要试试糖浆馅饼?”这只是礼尚往来礼尚往来礼尚往来...他在心里默念无数遍。
德拉科并没有用手接过哈利递过去的糖浆馅饼,而是直接咬了一口,粉红的舌尖故意舔过哈利拿着馅饼的手指,他一脸坏笑地看着哈利,“很美味。”
“...”哈利被舔过的指尖一抖,差点没把馅饼掉到地上,他呆呆地看着德拉科诱惑的表情,总觉得德拉科的话意有所指。
“走吧,”德拉科对救世主面对自己有意色诱的反应很满意,“还有你们。”他牵起哈利的手,招呼上纳吉尼和福克斯,在众人目光的洗礼中将哈利一把揽到自己怀里,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

丧心病狂的两人两兽甚至连图书馆都不放过。
“德拉科,这次的魔药课论文...”哈利看向德拉科,有意作无辜状将自己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知道德拉科最抗拒不了自己的这种表情。
“我可以帮你,疤头,”德拉科一只手搭在了哈利的肩上,“但天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就算有,那也绝不是由一个斯莱特林提供的,你懂我的意思么?”他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他就是想要你和他睡一觉,”纳吉尼戳穿了德拉科的小心思,他搂着福克斯一脸不屑,“你们到现在都还没有?我可早就...”说着他得意地用自己的尾巴蹭了蹭福克斯的尾羽,福克斯抖了抖翅膀,娇羞地点点头。
当然,德拉科并不知道纳吉尼在嘶嘶声中对哈利说了什么,他只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脸变得越来越红,几乎要从耳朵里冒出蒸汽。
“哈利?哈利?”德拉科轻晃着哈利的肩。
哈利回过神来,看到面前德拉科突然放大的脸条件反射就是一个缴械咒,德拉科傻傻地跌坐在椅子上,魔杖飞出去砸到了听着动静赶过来的平斯夫人。
“图书馆里不准谈恋爱!不准带宠物!”她尖叫着,“你们马上给我出去!”
德拉科迅速收拾好东西,拉上还神志不清的哈利,最后优雅地捡起魔杖溜了出去,直奔有求必应屋,纳吉尼和福克斯识趣地去了禁林,没有打扰他们。

有求必应屋里。
“你刚才是怎么了?”德拉科把哈利按在沙发上,“为什么突然对着我施缴械咒?”
“我只是条件反射...”哈利倔强地扭头不去看他,他现在一看见德拉科的脸就想到纳吉尼说的“睡一觉”,耳朵早就红得像罗恩的头发一般。
“既然你不说,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德拉科说着便朝哈利俯下身去,在他耳边轻轻呵了一口气,哈利不争气地抖了一下。
“这样就反应这么大?”德拉科轻笑着,冰凉的手指滑入哈利的衣领,顺势解开衣扣,轮番挑逗着哈利最敏感的两处。
哈利无意识地开始轻喘,他的手也开始抚上了德拉科的背,难耐地摩挲着。
德拉科看着哈利意乱情迷的样子得意地勾起嘴角,正当他要去解哈利的皮带,身边突然响起一阵嘶嘶声,吓得他差点没当场不举。
“如果我是你,我就不这么快让他得手。”纳吉尼和福克斯不知怎么闯了进来,纳吉尼幸灾乐祸地瞟了一眼恼羞成怒的德拉科,继续对尴尬不已的哈利说,“要知道,越容易得到的,就越容易...”
“越容易什么?”福克斯冷冷地看着他。
“越容易...铭刻在心!”纳吉尼的求生欲突然上线,“就像我对你的感情一样,我亲爱的...”他害怕地看了一眼福克斯似乎正在他身上挑选从何下口的鸟喙,“我们还是走吧,把空间留给这对小两口...”
纳吉尼让福克斯站在他身上,缓缓游了出去,剩下德拉科和哈利四目相对,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
“那...我们也先离开这里...?”哈利试探着问。
“不行!”德拉科猛地又把哈利扑在了沙发上,“你现在还想跑?”
“可是...斯内普教授的课...我们要迟到了...”哈利红着脸。
德拉科顿住了,他慢慢转头,看了一眼有求必应屋墙上的钟。
“只剩半个小时,那可来不及...”他开始动手给哈利整理衣服,“好吧,这次先放过你。”
哈利莫名有些惊恐。

评论(9)
热度(65)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