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想要紧握的手30


今天是努力不ooc的德哈cp

————————————————————

邓布利多离开了,霍格沃茨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学生们在课间成群结队地由老师护送着去下一节课的教室。由于这次四个学院的人都遭到了攻击,斯莱特林的学生并未受到太多责难。
看到赫敏和潘西被攻击,许多人终于相信了哈利不是罪魁祸首,此前他一直因为和斯莱特林们非同寻常的友谊饱受非议。
洛哈特依旧在课上表示了他对海格犯下罪行并终于被绳之以法的坚信不疑,罗恩果然忍不住同意了哈利的建议,答应那天晚上他们和德拉科一起跟着蜘蛛去禁林里一探究竟。
临近午夜,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人大多都离开了,哈利和罗恩悄悄披上隐形衣走出去,来到了门厅四下张望,这是他们和德拉科约定好见面的地方。
“德拉科?”哈利小心翼翼地把隐形衣掀起了一个角。
“我在这里,”德拉科解除了幻身咒,他像是直接从墙里走出来似的,自然地从哈利这边钻到了隐形衣下,“走吧。”
哈利可以感觉到德拉科握住自己手腕的时候传来的热度,这让他有些心猿意马,他努力想着待会要面对阿拉戈克和它的家人才重新打起精神来。
到了海格的小屋,哈利脱下隐形衣放在桌上,他们一起喂乳脂软糖给牙牙好粘住它的牙齿让它不再叫唤。
“荧光闪烁。”
微光映出的地面上两只蜘蛛正匆匆向禁林深处爬去,牙牙好奇地跟在它们身后,不时回头看看哈利他们是否跟上了。

夜晚的禁林黑漆漆一片,偶有月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倾泻下来,却显得更加阴森恐怖。
男孩们一路追着那两只蜘蛛,他们逐渐偏离了林间小路,向树影摇曳的禁林深处走去,哈利小声让他们握紧魔杖。
“我感觉我们快要到了...”他的声音很快飘散在随风沙沙作响的树丛间。
突然,哈利又听到了熟悉的咔哒咔哒声,他迅速扯过罗恩和德拉科,他们三个现在背后紧靠着一棵大树粗壮的枝干,哈利竭尽全力大喊:“阿拉戈克!我们是海格的朋友!他现在有大麻烦了!”
一下清脆的声响,哈利猜测是其中一只蜘蛛摩擦了一下它的大螯,总之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然后咔哒声又陆续响起,他们面前出现了那只可怕的大蜘蛛。
“海格让你们来的?”蜘蛛年迈的声音传来。
“是的,”哈利努力扶住双腿不断发抖的罗恩,“他被带到阿兹卡班去了,人们怀疑他放出密室里的怪物攻击学生...”
“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哈利似乎从它大螯的咔哒声里听出了愤怒,“海格在城堡的碗橱里把我养育长大,后来他把我放到了禁林里,还给我找了伴侣...”
“所以你知道密室里的怪物是什么吗?”德拉科忍不住打断了它,他实在没兴趣听一只蜘蛛的发家史,“海格让我们来找你。”要不是为了让韦斯莱他们不再怀疑海格,把调查引到正确的方向,他才懒得在大晚上跑到这样危险又脏兮兮的地方自找麻烦。
“我不能说!”阿拉戈克扭动大螯的速度加快了,“当时一个姑娘在盥洗室里被害死了,海格问过我很多次,但我不能说!那是一种我们蜘蛛最害怕的古代生物!”
哈利隐约听到更多的咔哒声聚拢过来,他知道是时候离开了,“那我们先回城堡去了,”他喊道,“我们要向人们解释这不是海格干的,不然他就回不来了!”
“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要你们全部离开,”蜘蛛狡猾地说,“我可以让你们中的一个回城堡报信,至于另外两个,你知道,我的儿女们很久没有享受新鲜的人肉了...”
“昏昏倒地!”阿拉戈克话音未落,德拉科就忍无可忍地放倒了离他们最近的那只蜘蛛,“统统石化!”他的另一只手紧攥着哈利的肩头,从倒地蜘蛛毛绒绒的腿间走了过去。
“昏昏倒地!”哈利拽住罗恩跟上了德拉科的步伐,他们从蜘蛛们的包围圈里撕开了一个口子,逃了出去,哈利隐约还能听到阿拉戈克恼怒地让它们继续追赶的命令。
他们一路走着,不知道放倒了多少只蜘蛛,那咔哒声终于渐渐远去,德拉科回头瞥了哈利一眼,两人不约而同地看向队伍最后罗恩生无可恋的脸。

“我敢说海格只是以为阿拉戈克不会伤害他的朋友。”隔天早上哈利对混搭小组的朋友们讲起昨晚的经历时这么解释着。
“这就是他的问题所在!”罗恩想起昨晚似乎还有些后怕,“他把那些怪物们想得太好了!看看那蜘蛛,要不是你和德拉科,我们现在恐怕都吃不上早饭了!”他愤愤地抓起鸡腿咬了一口,像是在发泄自己的怒火。
“对了,”布莱斯突然反应过来,“所以你和德拉科已经会用昏迷咒和石化咒了?这可是高年级的内容啊...”
“可能是小时候我父母跟我提过吧,所以我听到德拉科念出咒语以后就跟着尝试了一下...”哈利一点也不羞愧地祸水东引。
“马尔福家的传统,”德拉科假笑着说,“多掌握一点明哲保身的咒语总是有用的。”
和马尔福家有来往的斯莱特林朋友们多少还有些怀疑,但他们也不能再多说什么,只能暂时接受了德拉科的说法。
“不过阿拉戈克让我想到一件事情,”哈利转移了话题,“它说有个姑娘在盥洗室里被害死了,如果那个姑娘就是某个现在还在那里游荡的鬼魂,我指的是...”
“你是说哭泣的桃金娘?”德拉科瞬间反应过来,想到那个上辈子听他倾诉苦恼的女鬼他还是有些不自然,“那我们找个机会去...问问她?”

31

评论(32)
热度(32)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