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灰姑娘梗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可怜的小男孩哈利,和他的姨父姨妈生活在一起。他每天要做许多的家务,还要被他的表哥达力欺负。在这样的境遇下哈利逐渐长成了一个美少年,周围人家的姑娘都想偷偷跑来帮他做家务,但他并不快乐。
一天,电视上播出新闻,号称铂金贵族的马尔福家族准备为小少爷德拉科•马尔福挑选结婚对象而举办舞会,消息一出,无数少年少女都为之振奋。
当然哈利并不觉得这个小少爷有什么吸引力,在他被勉强塞进去的贵族学校里,他和德拉科•马尔福可是死对头,他们的崇拜者分别称呼他们为“救世大王”和“混世魔王”,在这个王不见王的时代,可想而知他们的关系会有多糟糕。德拉科•马尔福在学校里想尽一切办法刁难哈利。不过显然,在外人眼里被德拉科•马尔福看中可是上八百辈子修来的福气。
“我们的达力一定会被选中的,”佩妮姨妈想象着达力嫁入豪门的场景,拿出手帕擦了擦眼中的泪水,“他是那样优雅的一个小绅士。”
达力,五大三粗,膀大腰圆,正拿着他学校的手杖在德思礼家的花园里追逐田鼠。哈利发誓自己无法从他身上看到半个与优雅相关的玩意儿。
“我们去参加舞会的时候,”弗农姨父直瞪着哈利,“你小子就负责把家里给我打扫干净!我不想让德拉科小少爷在来家里和达力订婚的时候看到一粒灰尘!”
“好的。”哈利垂头丧气地回答,虽然他并不觉得德拉科少爷会看得上达力——除非他愿意与一个幼年鲸鱼一般重的猪面人共度余生。

舞会当晚,哈利打扫完了整个屋子,坐在花园的树下叹息。“唉,要是我的父母还在,我就是钻石贵族了,哪还用仰人鼻息寄人篱下...”
正当他感叹命运不公时,伴随着一道亮光,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白胡子仙人,“噢,亲爱的哈利,我叫邓布利多,我拥有神奇的魔力,可以满足你的任何愿望。”
“真的么?”哈利一蹦三尺高,“那请你让我能去参加铂金贵族的舞会吧!”
“没问题!”邓布利多打了个响指,他的身后突然凭空冒出来一大群人。
斯内普老师亲自给哈利做发型,摩丝,卷发棒,十八般武艺齐出仍无法对付哈利的一头乱毛,斯内普老师决定让哈利以凌乱美取胜,干脆拿出电吹风把哈利的头发吹得翘上天。
庞弗雷夫人为哈利戴上最新款隐形眼镜,并为他修了个眉,涂上睫毛膏,使哈利的一双碧绿色大眼睛更加闪耀迷人。
摩金夫人拿出限量版手工制礼服,衬得哈利身形挺拔腰细腿长。
最后由海格赶着夜骐拉的南瓜马车将哈利送到了马尔福庄园。
邓布利多叮嘱哈利:“别忘了,午夜十二点之前必须回来,不然这一切都会消失的。”
哈利点点头,毅然决然地推开了舞厅的大门。

马尔福家的大厅金碧辉煌,水晶吊灯几乎要闪瞎哈利戴着隐形眼镜的眼睛。他一进去便吸引了在场所有少年少女们的目光,有的好奇,有的嫉妒,更多的是上前邀请他跳舞。
哈利从未见过如此大的场面,一时慌神绊了一跤向后倒去。
迎接他的并不是坚实的地面,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没事吧?”德拉科那双浅灰色的眸子专注地看着他,仿佛要望进他的内心深处。灯光下他铂金色的头发让他显得更加贵气十足。“我能邀请你跳舞么?”
哈利惊呆了,德拉科的态度和平时判若两人,不过想想或许是自己的打扮和平常差别太大没被认出,他也就心安理得地接受了。“我的荣幸。”
两个人缓缓步入舞池,音乐声响起,哈利看着近在咫尺的德拉科,感觉自己的脸逐渐烧了起来。
“你真好看,”德拉科忽然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好想这样抱着你到时间的尽头。”
哈利恨不得缩到地里,他觉得今晚的一切都很不对劲。眼前的德拉科是那么温柔,那么迷人...
他们跳了一支又一支的舞,周围人们羡慕和嫉妒的目光几乎要将哈利淹没,不知不觉间,午夜的钟声敲响了。
“不,我可能要先离开了,”哈利连忙推开德拉科,“再见了,德拉科。”他一路匆匆跑下舞厅大门前的台阶,一不小心落下了一只靴子。

第二天,哈利正在庆幸早报上没有“铂金贵族德拉科小少爷拿靴寻人启事”的头条,班上同学说有人让他去一趟小树林。
哈利小心翼翼地走进小树林,突然他从背后被人抓住,扯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炽热的吻随即压了下来。
“唔...”哈利不住地挣扎着。
“别乱动...”一道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声音的主人仿佛在极力压抑着什么,“我不想伤到你。”
哈利抬头一看,是德拉科!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怎么是你?”
“那你还想是谁?疤头!”德拉科扬起一边眉毛,“你不会以为我真的傻到认不出那是你吧?”
“也未必没有可能啊...”哈利还想反驳,德拉科又是一个深吻,他磨弄着哈利的唇舌,一手环住哈利的腰,另一只手威胁性地在哈利的领口处徘徊,哈利怀疑德拉科不是想占他便宜而是想找机会把他掐死。
“邓布利多和那一大班人都是我派过去的。”好不容易放开哈利让他得以呼吸,德拉科突然目光闪烁不敢与哈利对视。“我这么说,你明白我的意思么?”
“什么意思?”哈利挠了挠头。
“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傻宝宝波特!”





本来想写拽哥麻瓜生活体验日记的结果被灰姑娘抢夺注意力我也很无奈啊哈哈哈

评论(43)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