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白雪公主梗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在某个遥远的国家,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一位可爱的小王子出生了,他的皮肤像白雪一样白,嘴唇像鲜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那么黑,他的名字本应该叫做哈利•波特。
但是王后在生了哈利之后大出血去世了,临死前她担心国王之后再娶的妻子因为王位继承为难自己的儿子,于是交代自己最忠心的侍女向国王通报说自己生了个女儿,并起名为哈莉•波特。
侍女照着王后的遗嘱做了,并瞒着他人照顾哈利长大。国王果然再婚娶了一个新王后汤米娜•里德尔,这位王后的嫁妆里有一面魔镜,能够回答别人向它提出的各种问题。
新王后很看重自己的美貌,每天她都对着镜子问:“魔镜,魔镜,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魔镜每次都回答她:“您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王后陛下。”

哈利一天天长大,为了掩人耳目他在外面从来都以女装示人,就这样他长到了十六岁,在当时已经算是成年了,他出落得越发漂亮,是无数贵族子弟的梦中情人。
在哈利十六岁生日那天,王后照例询问魔镜:“魔镜,魔镜,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可这次魔镜回答:“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哈莉•波特公主,王后陛下。”
汤米娜•里德尔王后气得一把摔碎了客厅里的花瓶。
“这该死的哈莉•波特,来人呐!”
王后召来了国内最勇猛的猎人西弗勒斯•斯内普:“我命令你,立刻想办法去把哈莉•波特给我杀了,把她的心脏带回来给我!”
可西弗勒斯•斯内普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深爱着前王后,也就是哈利的母亲。
斯内普假装带哈利去郊游,把他骗到了森林里,先恐吓哈利说王后要杀他。
哈利连忙哀求猎人放他一马,斯内普看着眼前少女(?)楚楚可怜的样子,想到了哈利的母亲莉莉•波特,便告诉了哈利如何逃跑,放走了他,宰杀了路边农户纳威•隆巴顿家的一只小羊羔,把小羊羔的心带回去给了王后。
汤米娜•里德尔把那心脏切碎吃了,觉得现在自己终于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了,十分高兴。

哈利在林中一路奔跑,来到了一间门上写着“陋居”的小屋子,他推开门,饭厅桌子上摆着七副餐具,卧室里摆着七张小床。
哈利又饿又累,他在每个盘子里都掰了一小块面包吃,在每个杯子里都喝了一点酒,又从其中一个碗里拿了一只鸡腿,然后爬到一张小床上睡着了。
而这间小屋子实际上属于韦斯莱家的七个孩子:老大比尔,热爱探险,是森林里金字塔遗迹的探测员;老二查理,对林中山谷里生活的龙十分感兴趣;老三珀西,喜欢用林子里的矿藏锻造坩埚;双胞胎弗雷德和乔治,平时经常捉弄这附近的小动物们;罗恩,晚餐有鸡腿就足以让他心满意足;金妮,一个喜欢骑着飞天扫帚穿过丛林的女孩。
这天他们回到家里,却发现自己的食物被人动过了。
“谁动了我的面包?”比尔环顾四周。
“谁喝了我的酒?”查理低声抱怨。
“谁吃了我的鸡腿!”罗恩开始咆哮。
他们探查了整个屋子,最后发现了睡在罗恩床上的哈利。
“老天爷,她可真漂亮!”大家纷纷惊叹。
哈利听到声音醒来,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他们。
“既然你被里德尔那个老女人迫害,”金妮说,“那你就留在这里吧,白天你可以帮我们做家务。”
哈利同意了,从此他就留在这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和罗恩成为了好朋友,和金妮成为了好闺蜜。

一天,汤米娜•里德尔忍不住又去问她的镜子:“魔镜,魔镜,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
镜子说:“王后陛下,您已经很美丽了,但是生活在森林里陋居的哈莉•波特比您更美。”
王后怒不可遏,下令全国搜捕猎人西弗勒斯•斯内普,并制作了一个毒苹果,半个有毒,半个没有毒,然后打扮成一个卖苹果的老太婆来到了陋居附近。
趁着韦斯莱家的七个孩子都不在,她敲响了陋居的门。
“你好啊,可爱的小姑娘,你要买苹果么?”
哈利歪着头想了想,“可是我要减肥,一个苹果太多了!”
“那我给你零售,卖半个苹果给你,怎么样?”里德尔王后暗暗窃喜。
“那...好吧!”哈利同意了,王后于是拿出那个毒苹果,当着哈利的面切开,把有毒的那一半递给他。
哈利想也没想就咬了一口毒苹果,然后他便倒在了地上,停止了呼吸。
里德尔王后哈哈大笑:“哈莉•波特死了,我终于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啦!”说着她便回王宫去了。

韦斯莱家的七个孩子回来,看到哈利倒在地上没有呼吸,都吓坏了。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抢救哈利,却无济于事。
悲伤的七个韦斯莱为哈利打造了一口水晶棺材,把哈利放在了里面,周围装饰着鲜花,准备为哈利举行葬礼。
而在邻国,年轻英俊的王子德拉科•马尔福正因为向家里人出柜拒绝联姻而离家出走,他带着随从骑着白马一路来到了森林里,看见了水晶棺材里虽然死去却依旧面色红润美丽动人的哈利和周围痛哭流涕的七个韦斯莱。
“哦,我明明是个gay,可这个女孩却给了我一种特别的感觉...”德拉科摸了摸自己剧烈跳动的心脏,一挥手,“克拉布,高尔,把这个棺材给我带回去!”
两个大高个上前,不顾七个韦斯莱的哭喊,一左一右就想抬起棺材。
“有恋尸癖强抢民女啦!”金妮一声尖叫。
克拉布吓得一个踉跄,水晶棺材在石头上磕了一下。
哈利连连咳嗽,吐出了卡在喉咙里的苹果,推开棺材盖坐了起来。“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哈莉,你没死...”七个韦斯莱在哈利身边哭作一团。
“咳咳,”德拉科下马走上前,“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跟我回去做我的新娘么?”
哈利看着眼前铂金色头发在夕阳下闪着微光的英俊男人,“我愿意。”他微笑着,但又有些心虚。

在马尔福家的王宫里,一场盛大的婚礼正在举办。
爱慕虚荣的王后汤米娜•里德尔也参加了婚礼,当她看到新娘的模样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怎么是你?”她刺耳的尖叫响彻大厅,“这不可能!”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早已知道了自己新娘全部过去(除了真实性别)的德拉科挡在了哈利身前,“我绝不允许你再伤害哈莉!”说着他便命人送来了一双施了魔法的高跟鞋,逼着里德尔王后穿上,里德尔王后开始疯狂地跳起了踢踏舞,她就这么跳出了王宫跳过了田野跳进了森林,一直跳到她死去。
“哈莉,再也没有人能阻止我们在一起了。”德拉科看向自己美丽的新娘,眼中情深似海。
“是啊...”哈利摸了摸鼻子,既想只享受这一刻爱情的甜蜜又害怕看到德拉科知道真相以后冷漠的脸。

婚礼当晚。
“噢,我的哈莉...”德拉科颤抖着解开自己新娘的婚纱,衬裙,衣服一件件脱落,露出白皙的身子,只是...
“男的?”德拉科瞪着哈利的两腿之间,表情先是一言难尽,随后仰天狂笑了起来,“果然我依旧是个gay啊!”
“...德拉科?”哈利看着神经病似的丈夫有些困惑。
“没什么,哈莉,不,应该是哈利。”德拉科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开始解自己衬衫的扣子,“我就是太开心了。”
“开心?”哈利觉得这反应和自己的想象有点出入。
“嗯,开心...”哈利后知后觉地发现两人已赤裸相对,德拉科俯下身来,舔吮着哈利的锁骨,“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哈利还没来得及向德拉科问个明白,便被他彻底拖入了狂风暴雨般的激情里。
就是不知道卢修斯和纳西莎发现自己出柜的儿子好不容易娶回家的王妃是个大【—】萌妹的时候会作何感想。





评论(38)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