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蛇凰】何去何从


起名废
不知道存不存在ooc的ooc预警
@羊骨 的邪教交易

————————————————————

霍格沃茨的密室里,哈利趴在地上,福克斯的泪水顺着他的伤口滴落。
“你太棒了,福克斯...”哈利喃喃自语。
“啪”的一声,福克斯旋转着飞了起来。
“我忘了,”里德尔喃喃自语,“凤凰的眼泪,可以治蛇毒...不过这样更好,哈利,就我和你...”
哈利拿起蛇怪断裂的尖牙插进日记本里,里德尔伴随着不断涌出的墨水在惨叫声中消失了。
哈利松了口气,跌坐在地上,福克斯落在他的肩上,继续用泪水治愈着他的伤口。
“老情人死了很伤心?”突然,哈利的身后传来了又一个嘶嘶声,纳吉尼向他们缓缓爬行而来。
福克斯扇动翅膀,毅然决然地挡在了哈利面前。“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还没有回答我呢,”纳吉尼嘶嘶地说,“就这么舍不得他?”他恶意地用尾巴抽了一下倒在一旁的蛇怪尸体。
“你别无中生有!”福克斯气得羽毛都要变色了,“我今天之前都不认识这个家伙!”
“噢,是这样么?”纳吉尼的语气突然变得柔和,“毕竟你们一起在霍格沃茨生活了这么多年...”
“那是因为你不愿意也成为邓布利多的宠物!”福克斯反驳他。
“你才是,为什么不去做黑魔王身边唯一的凤凰?”纳吉尼迫切地凑近福克斯。
“罢了,你不会明白的。”福克斯的口吻再次变得冷冰冰起来,“给我让开。”
“不然你就要像对付那个丑东西一样杀了我么?”纳吉尼的眼神里闪过一丝受伤。
“你居然这么说!”那凤凰伸出一边翅膀似乎想要扇纳吉尼一个耳光,“你从来都不记得...”
“我知道,”纳吉尼猛地上前,缠住了福克斯,眷恋地摩挲着她的羽毛,“你已经对我手下留情了,是我贪恋过多,还想把你留在身边...”
“...”一蛇一凤凰陷入沉默,哈利躲在一旁不知道自己应该作何反应。
“再让我抱一会儿吧,”纳吉尼叹息,“出了这间密室,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离你这么近...”
“下次见面,”福克斯的眼中也有些许不忍,“我们就是敌人了。”
“死在你的手中,我甘之如饴。”纳吉尼说着,用分叉的舌尖在凤凰的鸟喙上轻舔。


还不会写兽车,多多包涵啊朋友们!
心疼我们的哈利一秒钟!

【蛇凰】初见

评论(16)
热度(49)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