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美女与野兽梗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从前,有一个庄园主,他的名字叫小天狼星布莱克,他和他的三个养子养女:罗恩,赫敏和哈利生活在一起。
小天狼星的产业投资广泛,甚至包括海上贸易,不过由于他讨厌古老布莱克家族所谓的高贵坚持,把大部分的钱投入到恶作剧产品的研发中,导致自己濒临破产,他唯一的希望就是一艘当时在海上还未回来的商船。
一天,小天狼星得到消息说那艘商船已经回到了港口,高兴能有钱投入假魔杖研究的他兴奋不已,决定去一探究竟,临行前他问他的三个孩子,想要他给他们带回什么礼物。
“我只想要三本厚厚的书。”赫敏矜持地说。
“我的要求可能有点过分...”罗恩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想要三十个鸡腿。”
“我不需要别的东西,”哈利认真地看着他的教父,“我只想要你给我带回一把白鼬毛来做毽子。”
小天狼星答应了他们,于是他启程了,来到港口,发现商船果然顺利抵达了,他在集市的分别为罗恩和赫敏买了鸡腿和书,可他怎么也没有找到哈利要的白鼬毛。

当他踏上回程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天空阴沉沉一片灰暗,经过一片森林时下起了茫茫大雪,小天狼星骑着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巴克比克也不想动了。
这时小天狼星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座宏伟的古堡,走近时他看见古堡的门牌上写着:马尔福庄园。
小天狼星一拍脑门,这不正是我姐姐姐夫的家嘛!于是他牵着巴克比克走了进去。
奇怪的是庄园里一片寂静,没有一个人,但在小天狼星进入古堡大厅的时候,壁灯自己亮了起来,饭厅里也摆上了足够他吃的晚餐。
小天狼星觉得这可能是他那以布莱克家族的高贵为豪的姐姐纳西莎在装神弄鬼,所以坦荡荡地吃了饭,循着亮起的壁灯找到了一间卧室,就这么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小天狼星用过了早餐准备启程,当他走到大厅门口时,突然发现在大门边上蜷缩着一只白鼬。他想起了哈利要的礼物,于是悄无声息地接近白鼬,从它的头上拔了一把毛就要离开。
没想到白鼬一蹦三尺高,然后古堡里四处回荡着一个威严的声音:“我好心招待你,你却想让我变秃,这样吧,你回去把你的唯一的教子给我送来,不然我就弄死你们!”
小天狼星一时从心,便答应了白鼬的要求,他回到家,把礼物给了罗恩,赫敏和哈利,并对他们讲了自己的遭遇。罗恩和赫敏愤愤不平,提议去烧了那座城堡,但善良的哈利说:“小天狼星已经答应它了,还是让我去吧。”

哈利独自一人来到了城堡,四周还是一个人也没有,餐桌上自动出现了晚餐,饭后他顺着壁灯指的路上到了一个塔楼里,那里是一间豪华的卧室,哈利欣赏了一会儿房间的陈设,便睡去了。
半梦半醒之间他感到有一团毛绒绒的东西钻进了自己的怀里,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一看,是那只白鼬。
雪白的毛在哈利金红色的被子里显得格外夺目,黑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哈利。
哈利简直要被萌死了,他笑着撸了一把白鼬毛,把白鼬搂在怀里又睡了过去。
他没发现在他睡去以后白鼬慢慢地蹭到他的颈边,悄悄抬起头,亲了哈利一下,哈利在梦里嘟哝了一声,白鼬连忙定住一动不动,发现哈利只是在说梦话以后忍不住又亲了亲哈利,才缩回了哈利的怀里。
次日清晨,哈利带着白鼬坐到桌边吃早饭,却发现自己的对面多出了一份餐具,白鼬优雅地跳上椅子,像人一样开始用餐。
“这城堡的主人也太有品位了,”哈利忍不住惊叹,“连养的宠物都这么优雅!”
突然他听到对面传来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你才是宠物!你全家都是宠物!”
哈利一惊,差点摔下椅子,“你...你你你你会说话?”
白鼬双爪叉腰,“很明显,这里除了你,就只有我了。”白鼬不满地瞥了被吓得想偷偷逃离餐桌的哈利,“真是少见多怪,给我回来吃饭!”
哈利的动作一顿,只好不情不愿地坐下来。

哈利和白鼬就这么在城堡里生活着。白天他和白鼬一起去花园里打魁地奇,或者在书房里找些书看,哈利以前基本不看书,但他没想到白鼬为他挑选的书可以这么有趣,在和白鼬的进一步交谈中他发现对方的知识之渊博远远超出一只宠物的范围,但白鼬对自己的来历总是闭口不谈。
一个下午,哈利正在书房里看一本叫《魁地奇溯源》的书,白鼬蜷缩在他的大腿上,哈利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着白鼬的毛。这时一只雪枭扑腾着翅膀闯了进来。
“海德薇!”哈利惊喜地叫道,他转头对白鼬解释说,“这是我教父家的猫头鹰,她一定是来给我送信的!”
哈利取下信,信中哈利得知目前一个自称伏地魔的老疯子组织了一个邪教,他的信徒都自称食死徒,在这一带到处开展邪教宣传活动,周围邻居被骚扰得苦不堪言,小天狼星希望哈利回来帮忙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我可能要先回去一趟,”哈利把信给白鼬看,“你觉得可以么?”
白鼬嘲讽地看着他,“我说我觉得不行,你就会不去了?”他顿了顿,又接着说,“行了,我知道你这个巨怪脑子就爱多管闲事,你去吧,但七天之内一定要回来。”
“我答应你!”哈利欣喜地亲了白鼬一口,便匆匆离开了,白鼬摸着自己被哈利亲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哈利回到小天狼星的庄园里,和罗恩赫敏一起迅速制定作战方案,最终他们决定以暴制暴,面对一个邪教就要用新的邪教来代替,于是他们成立了“家养小精灵解放阵线”,用比食死徒更大的规模投入宣传,并致力于将食死徒拉入自己的邪教。
他们的计划很顺利,尤其是在哈利给喜欢养蛇的伏地魔送去一条假蛇以后,伏地魔觉得“家养小精灵解放阵线”的教徒福利待遇很好,毅然决然地带头加入了他们,至此,一切圆满解决,人们载歌载舞庆祝新邪教一统江湖。
哈利一直急着回去,但他的朋友们总劝他多留一会儿和他们一起庆祝。
“那白鼬肯定特别难对付,”罗恩嘴里塞满了鸡腿含糊不清地说,“那可是马尔福庄园的白鼬!”
哈利笑笑说:“其实他还挺好相处的,虽然有时候说话不客气了点,但也是为了我好。”
罗恩发出一声怪叫,“你这个表情!你该不会是在和那只白鼬谈恋爱吧?”
哈利的脸刷地红了,“你,你在说什么?”他有些结结巴巴,“和白鼬谈恋爱?我想都没想过!”可他现在一想觉得好像还不错...?
他猛地站起身,“我...我先回去了!这是我和白鼬的约定!我只是想做个守约的人...”他看着赫敏一脸了然的笑容,恼羞成怒地跑了。

哈利回到马尔福庄园时已是第七天的深夜,他一进大厅就呼唤白鼬,可没有任何声音回应他。
哈利有些惊慌了,他在城堡里四处寻找,最后终于在花园角落的一棵树下发现了奄奄一息的白鼬。
“你快醒醒!”哈利抱起白鼬跑回了城堡,“你这是怎么了?”
“如你所见,”白鼬虚弱地用一种懒洋洋的声音说,“我快死了。”
“这不可能!”哈利摇头,“你不会死的!”
“你真是个巨怪脑子...”白鼬慢慢地用爪子搭着哈利的手,“在我死之前,能不能诚实回答我一个问题?”
哈利颤抖着将脸贴在白鼬的脸上,“嗯,你说...”
“你爱我么?”
哈利顿住了,他对白鼬?爱?他突然明白了,他从未这么透彻地看穿过自己的内心。
“我爱你。”他将自己的唇凑近白鼬的嘴边,在上面印下一吻,“真的。”
突然白鼬飞了起来,在空中发出耀眼的光芒,不断变大,最后现出一个人形,那是一个有双灰蓝色眼睛的英俊男孩,铂金色头发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就是发际线高了点。
“你...你是那只白鼬?”
男孩笑了,拖着长腔说,“嗯...如你所见。”
“你的发际线...”哈利担忧地看着他。
男孩有些恼怒,“还不是你那教父干的!”
城堡里出现了一群活泼的家养小精灵,男孩的父母纳西莎和卢修斯也出现了,马尔福家的诅咒因为哈利对这个叫德拉科的男孩的真爱而打破了,他们迅速举行了婚礼。哈利把小天狼星和罗恩赫敏接来和他们生活在一起,马尔福庄园发展成为了“家养小精灵解放阵线”的总部,这个邪教在他们的手里被不断发扬光大,为人们所追捧,并流传至今。

评论(34)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