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彼得•潘梗01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哈利•波特出生于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他是家里唯一的孩子,但他和邻居韦斯莱家的罗恩和格兰杰家的赫敏是好朋友。
有一天晚上,莉莉在哈利睡下后帮他收拾房间,在哈利乱七八糟的衣服堆上看到了一张奇奇怪怪的图,上面是杂乱无章的线条,事实上这却是哈利心中永无乡的地图,那些线条都是岛上的路线。当然对于一张地图来说,如果哈利只是想画上自己和罗恩赫敏加上韦斯莱家其他六个孩子,甚至有学校里鹰钩鼻头发油腻的斯内普,那都不是很难;但如果连第一天上学校,分院帽,父亲的金色飞贼,卢平的袍子,乌姆里奇的开襟毛衣都要画上去,那难度就非常大了。
当然啦,每个人的永无乡都是不一样的,例如罗恩的永无乡是一个巨大的海岛,岛上长着许许多多上面挂满了鸡腿的树,罗恩想要有吃不完的鸡腿。赫敏呢,也许是太爱看书的缘故,她的永无乡是一个巨大的图书馆。而哈利的永无乡是一个巨大的魁地奇球场,边上还有一个可爱舒适的小屋。罗恩有一只叫小猪的猫头鹰,赫敏有一只叫克鲁克山的猫,而哈利的猫头鹰叫海德薇。
在所有令人开心的小岛里,永无乡无疑是最吸引人的,而孩子们只有在睡前两分钟才能去到那里,所以在夜里需要开灯好不让他们迷失方向。

有时候,莉莉会在孩子们的心里发现一些她难以理解的东西,其中最令人费解的就是德拉科这个名字。在罗恩和赫敏的心里,德拉科是和他们一样活生生的人,而哈利更是在纸上写满了德拉科的名字。这个名字的笔画似乎比别的字更粗大,莉莉仔细观察后认为这个名字傲气得有点古怪。
“您说得对,”哈利小声承认,“他是有那么点傲气。”
“可他到底是谁呀,我的宝贝?”
“他是德拉科•马尔福,妈妈你知道他的。”
最初,莉莉确实不知道他,可是当她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时,她一下子都想起来了,据说,德拉科和仙人住在一起,要是孩子们死了,他还会在黄泉路上陪着他们走一段,好让他们不害怕,或许正是因为他为孩子们操心过多,他的发际线也有些高,使他呈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莉莉曾经深信德拉科的存在,可后来她长大了,渐渐也就觉得这只是个传说了。
“再说了,”她告诉哈利,“如果他真的活到现在,那他也应该长大了。”
“德拉科不会长大的,”哈利说,“他跟我一样大。”哈利说不清为什么,但他就是知道这一点。
莉莉便和詹姆说起这一点,詹姆微微一笑:“这一定是小天狼星胡说八道教给他们的古怪念头,你就别管了。”
可是莉莉并不能置之不理,因为没过多久,这个调皮的男孩就让莉莉吓了一跳。

德拉科坐在哈利的床边,为他吹笛子。
育儿室的地板上有几张树叶书签,可是前一天并没有,莉莉问起这件事的时候,哈利却笑着说:“这一定是那个德拉科干的!”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哈利?”
“他亲手做了这个给我当礼物。”
他煞有介事地告诉莉莉说,德拉科有时会在夜里来到他床边,为他吹笛子,可问题是他晚上从没醒过,他试怎么知道的呢?
“你胡说些什么,我的宝贝。门都是关着的,没有人能进你的房间。”
“我觉得他一定是从窗户进来的。”哈利认真地说。
“亲爱的,可这里是三楼!”
“所以他出去的时候把给我的礼物留在窗台上了啊!”
千真万确,树叶书签的确是在窗台上被发现的。
“我的宝贝,”莉莉喊道,“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忘了。”哈利不耐烦地说,他急着把早餐的鸡腿带给罗恩。
莉莉怀疑自己是在做梦,她又一次仔细检查了房间,最后得出结论:是哈利在做梦。
可实际上,就在第二天夜里,莉莉就知道这并不是哈利的梦了,这也是三个孩子奇遇的开始。

彼得•潘梗02

评论(7)
热度(51)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