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想要紧握的手29


今天是努力不ooc的德哈cp

————————————————————

哈利和德拉科一起来到了魁地奇球场,然后德拉科去了观众席。
霍琦夫人放出了球,赫奇帕奇的几个球员已经在低空盘旋,哈利正要骑上扫帚,麦格教授向他们跑来。
“比赛取消了。”她大声说。
人群短暂地安静了一下,然后更大的喧嚣淹没了球场,每个人都在慌张地向身边的人确认,然后是无数的窃窃私语。
哈利一瞬间如坠冰窖,他下意识地扫视人群——德拉科又不见了。
他几乎已经可以确定发生了什么,罗恩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他身边,两人朝麦格教授走去。
“教授,这样不行!学院杯...”走近时他们听到了伍德的叫喊。
“所有学生回到公共休息室,级长会向你们解释情况。现在请尽快离开!”麦格教授没有理睬伍德,她用麦克风宣布完这一消息就低头看向走到他面前的哈利和罗恩。
“啊,是你们两个,你们跟我过来吧...”她又对正在哈利和罗恩身后不远处的布莱斯、克拉布和高尔招了招手,“最好你们也来一下。”
赫敏和潘西躺在床上,两个人都全身僵硬,一动不动,还有另一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哈利知道那是珀西的女朋友,佩内洛。
“她们当时在图书馆附近,”麦格教授举起一面小圆镜,“这个掉在她们身边,你们谁能对这个做出解释么?”男孩们齐刷刷地摇头,他们的目光死盯着赫敏和潘西。
“我送你们回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麦格教授沉重地说,“有些事情要通知。”

格兰芬多的学生挤在公共休息室里,刚刚听完一系列限制活动时间、魁地奇比赛延期、课间安排教师护送等规定,麦格教授一离开他们就纷纷讨论起来。
“大事不妙啊,”李•乔丹摇着头,“甚至有一个斯莱特林也倒下了,无差别攻击。”
珀西瘫坐在椅子上,面色苍白,哈利觉得自己是少数知道他不是被攻击事件吓坏了的人。
“海格不可能攻击赫敏,”罗恩小声对哈利说,“可我们已经没有别的线索了。”
“那就去问问他,”哈利毫不犹豫地说,他知道自己不能让这辈子的轨迹改变太多,“我们去叫上德拉科。”
这天晚上,哈利、德拉科和罗恩三个人一起溜到海格的小木屋。
“你听说了么,赫敏和潘西的事...”哈利拿起手中热气腾腾的茶杯喝了一口。
“嗯,我知道...”海格看起来欲言又止,这似乎大大加重了罗恩的怀疑,因为哈利看到罗恩的眼神变得果决起来,而且正准备开口——
敲门声响起了,哈利拉着罗恩和德拉科披上隐形衣躲到了角落里。
福吉和邓布利多走了进来。
福吉将他那顶大大的圆顶礼帽放在桌上,向四周扫了一眼,“呃,海格,我来这里是为了通知你,虽然很抱歉,”他的声音却一点也没有显示出这种态度,“但基于攻击事件目前的情况,我们恐怕需要暂时把你带走。”
“你知道我没有,邓布利多教授...”海格恳切地看向邓布利多。
“我说过了,康奈利,”邓布利多神情严肃,“带走海格是无济于事的。”
“可我不得不履行我的指责...”福吉又拿起了他的礼帽玩弄着,“你知道,阿不思...魔法部已经和校董事会取得了联系,我们总要采取措施...”
“你们要把我带去哪里?”海格的声音在颤抖,“...阿兹卡班?”
“只是以防万一,”福吉的语速加快了,“抓到真凶就会马上把你放出来并向你公开表示歉意的。”
海格还想说些什么,可是敲门声再次响起了,卢修斯走了进来。

“听说校长在这里,”卢修斯不自在地环顾了一下周围,“啊,福吉,你也已经来了,很好...”
哈利感到德拉科搭在自己手腕上的手无声地攥紧了。
“你找我到底有何贵干,卢修斯?”邓布利多的眼中依旧燃烧着熊熊怒火。
“校董事会似乎对你处理事情的方式不太满意,”卢修斯拿出一卷羊皮纸,“他们都在你的罢免令上签了名。”
“可是我们都知道,”福吉拿出手帕擦着汗,“没有邓布利多的话...”
“如果你对目前的情况有所了解的话,”卢修斯懒洋洋地说,“你会发现攻击事件根本没有停止,而且,罢免和任命校长恐怕只是霍格沃茨校董事会的权利。”
“如果校董事会已经做出了决定的话,我会走的。”邓布利多说着朝哈利他们藏身的角落扫了一眼,“但是霍格沃茨的人都知道,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还是能得到帮助,只要还有人没有背叛我,我就不算真正离开。”
“我们会怀念你的,”卢修斯露出了一个假笑,“你处理问题极其...富有个性。”说着他大步走过去把门打开,鞠躬送邓布利多出去。
福吉在原地等着海格动身,海格却看着哈利他们待着的角落生硬地说:“如果有人想找什么东西,他们只需要跟着蜘蛛...就是这样。”
福吉惊讶地瞪大了眼,可是海格说完就径直走了出去,只最后丢下一句“我需要有人来喂牙牙”,他不得不小跑着才能跟上海格的步伐。
“这下麻烦了。”门一关上罗恩就扯下了隐形衣。
“我爸爸可能觉得邓布利多会给你提供帮助,不算是真正的考验...”德拉科趁牙牙抓着门狂吠的时候低声对哈利说。
哈利点点头,邓布利多和海格之后都会回来的,所以对这一点他并不担心。他在意的还是如何解决密室的问题,事已至此,他只能指望德拉科的大脑封闭术足以抵御汤姆•里德尔的入侵,这样他们的计划才能顺利进行。

30

评论(21)
热度(41)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