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欢迎扩列的阿薰❤

【德哈】彼得•潘梗02


还是原来的ooc,还是熟悉的德哈cp

————————————————————

那天,莉莉和詹姆加上莫丽和亚瑟想要摆脱孩子们出去进行一个快乐的四人约会,于是他们留下小天狼星看孩子,四个人一起出去遛弯了。
哈利、罗恩和赫敏待在育儿室里,突然,他们的夜灯熄灭了,就像恐怖电影的开场,在三个孩子屏住呼吸侧耳聆听的时候,那个名叫德拉科的孩子自带聚光灯特效从天而降,还带着一只名叫多比的小精灵。
“多比,你在哪儿?”德拉科问多比,他没看见多比藏在了壁炉里,“我的影子呢?是不是我昨天发胶用得不够多把它弄丢了?”
“多比把小主人的影子放在那个小男孩的被子里了。”
德拉科环顾四周,但他看到了两个小男孩,他对着罗恩的红头发撇了撇嘴,然后走向哈利。
“多比知道我的品味,不会用和红色有关的人来糊弄我,”他对哈利眨了一下眼睛,“你的黑头发,嗯...”哈利睡前刚洗了头,但莉莉不在,他的头发是赫敏帮他吹的,可想而知那会是什么样的效果,他和赫敏的头发现在是一样的蓬松,而且凌乱。
“很有个性,我很喜欢。”德拉科终于找到了合适的说法。
“呃,谢谢...”哈利不好意思地把自己的头发揉得更乱。
德拉科掀开哈利的被子,被哈利白生生的腿晃了眼睛,但他还是冷静地拿走了自己的影子,把它铺在地上然后踩上去——可是没有融合,他在影子上跺脚、咒骂,甚至跳了一支踢踏舞,可是影子毫无反应,德拉科恼怒地对着影子说:“要是我爸爸知道...”
影子突然自己动了起来,可以说是极其谄媚地凑到了德拉科的脚上,自己粘上了。
德拉科于是得意地在房间里窜来窜去,说着什么“本少爷就是这么有威慑力”的话,哈利、罗恩和赫敏用好奇中带着一丝同情的目光像看一个傻子似的看着他。
“那么,”哈利试图引起德拉科的注意,“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哈利•波特。”
“马尔福,”德拉科向哈利伸出手,“德拉科•马尔福。”
“这是罗恩•韦斯莱和赫敏•格兰杰,”哈利和德拉科握了手,向他介绍自己的朋友们,“你住在哪里呢?”
“我住在月亮右手边第二条路。”
“这是个什么地方呀?”
“你们想去么?”
“当然!”哈利大声说,罗恩应和着傻笑,连赫敏也矜持地点了点头。
“那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德拉科骄傲地说,不过他忽然迟疑了一下四处张望,“多比?多比?糟糕,我把它给忘了...”
多比从壁炉里钻出来,“小主人是要找多比拿他的飞天扫帚么?”
“不错。”德拉科懒洋洋地拖着长腔。
“你也用飞天扫帚么?我的意思是,我和罗恩也喜欢骑着飞天扫帚玩!”哈利惊讶地发现自己和这个自称是月亮邻居的人也有共同点。
“当然,”德拉科接过多比手中的飞天扫帚,“我们这就去吧!”
他们正要离开,心神不宁的小天狼星上楼来想看看孩子们是否安然睡着,于是他们躲在窗帘后面装出熟睡的呼吸声,小天狼星似乎还想仔细察看,但罗恩灵机一动,装作自己在说梦话一般道:“小天狼星!...对不起!...我,我...把你藏起来的...十个鸡腿...都吃掉了!”
小天狼星连忙下楼去检查自己的鸡腿是否都还在,孩子们趁机骑上飞天扫帚,赫敏不会骑,于是罗恩让她坐在了自己的前面。
他们一路飞行,还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罗恩觉得德拉科是有意显摆自己的飞行本领,但哈利让罗恩对德拉科客气一点。
“如果他把我们丢下了,我们去哪里呢?我们不知道方向...”哈利试图说服罗恩。
“我们可以一直往前飞,反正地球是圆的,我们总能飞回去!”罗恩不为所动。
“可是...就算我们飞的回去,路上我们吃什么呢?”
“噢,这倒是个问题。”罗恩不再反驳,赫敏无声地对这个为五斗米折腰的男孩翻了个白眼。

他们飞着,飞着,前面逐渐显出了一个岛屿的轮廓,越来越近,太阳用一百万只金箭为他们指明方向,他们纷纷认出了自己的岛屿。
“那是我的魁地奇球场!”哈利兴奋地叫道。
“我的鸡腿树!”罗恩的双眼发出了饥饿的绿光。
“...”赫敏没有说话,只是在瞥见自己的图书馆时满意地笑了。
他们已经飞到了永无乡的上空,在那里他们可以看到一群穿着不同颜色长袍的人正在作战。
“那是凤凰社的人!”
“和他们对战的是食死徒吧!”
哈利和罗恩争先恐后地说着,德拉科有些不满,两个男孩对永无乡如此了解出乎他的意料,不过他们很快就开始害怕了,因为太阳的一百万只金箭突然消失了,岛上的灯也熄灭了,他们陷入一片黑暗。
“他们不想让我们着陆。”德拉科冷静地说。
“他们...是谁?”赫敏也有些慌张了。
可是德拉科没有回答,他带着他们在空中飞飞停停,时而观察地面,然后继续向前飞。
德拉科的确胆量惊人,“你们是想先吃茶点呢,还是先去冒险?”
“先吃茶点吧。”赫敏提议,罗恩感激地看了她一眼。
可勇敢的哈利犹豫不决,“是什么样的冒险呢?”他还是问了出来。
“就在下面的草原上,睡着一个食死徒,”德拉科说,“如果你愿意,我们就去杀死他。”
“你杀过很多食死徒么?”哈利好奇地问。
“是的,成吨的食死徒。”德拉科扬起了下巴。
“我们还是先去吃茶点吧,”罗恩忍不住说,“我想先去看看我的鸡腿树...”
于是他们开始吃茶点,哈利问了德拉科许多问题,他问岛上是否有很多食死徒,德拉科说是的,前所未有的多。
“那谁是他们的首领呢?”
“汤姆•里德尔,”德拉科的脸色沉了下来,“一个自称伏地魔的怪叔叔。”
这个名字似乎有种威力,孩子们都沉默了,他们都久闻伏地魔叔叔的恶名。
“他挺傻的,”哈利评价说,“他提倡血统纯正,对那些非纯血统的巫师孩子他就去抢他们的食物想把他们饿死。”
“没错,就是他。”德拉科点头。
罗恩吓得脸都白了,抱紧了吃到一半的小鱼干不敢说话,后来大家安慰他说他是纯血统,伏地魔不会抢他的小鱼干,他这才放下心来。
多比不知何时用幻影移形在他们面前出现了,“小主人,伏地魔发现你们了,他正让人准备长钩子的大炮把你们的点心夺走!”


03

评论(16)
热度(50)

© 牧羊薰 | Powered by LOFTER